藝人曹啟泰上周五(26日)在金鐘獎擔任追憶陶大偉引言人,妙語如珠成晚會焦點,不過卻傳出搶了主持人風采,曾國城否認,還說:「他很屌,把我弄哭了!」不過大砲徐乃麟卻轟典禮越辦越回頭,還狠言:「停辦算了!」曹啟泰暌違12年,再次站上金鐘舞台,...(詳全文)
第47屆電視金鐘獎風光落幕,尤其星光大道收視,更是三年來最好的一次。另外,大仁哥陳柏霖得到影帝時,收視率更飆升至10.12,接下來就帶你回味,今年金鐘觀眾最愛的高潮片段。女主持人JANET坐上陳柏霖大腿,相信粉絲們一定很羨幕...(詳全文)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28日電)農委會林務局表示,局方委託台灣猛禽研究會所拍「九九蜂鷹」生態影片,除獲國際獎,再獲今年第47屆電視金鐘獎攝影獎。林務局指出,委託台灣猛禽研究會拍攝的「九九蜂鷹」生態影片,之前已獲得日本2011第10回世界...(詳全文)
公廣集團今年總共拿下15座金鐘獎盃,其中客台3座,原民台1座,公視則摘下11座,又登上本屆金鐘獎得獎數最多的電視台。公視的迷你劇一直以來量多,品質也不錯,果然又在迷你劇方面獲得肯定,拿下迷你劇導演獎、迷你劇編劇獎還有迷你劇男配角獎。得到...(詳全文)
土耳其人吳鳳成為台灣首位獲得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的外國人,High到「台上脫衣、台下脫褲」,還激動爆淚,他笑說跟爸爸報喜訊,爸爸在土耳其開心到嚎啕大哭!曾經入圍多次,首次拿下生平第一座金鐘獎的許效舜,在金鐘獎舞台上,哭到泣不成聲,如今等了2...(詳全文)
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最令人感動的就是回憶陶大偉單元,好久沒有在螢光幕露臉的曹啟泰,還特別當引言人,句句都是對陶叔叔無限想念,還講到一度哽咽,讓很多人都紅了眼框。從年輕到老了,陶叔叔留給我們的是無線的歡笑,雖然很傷心但是不能掉...(詳全文)
全民瘋金鐘創意短片徵件
金鐘大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