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二) 上午10:00-12:00

哆啦A夢劇場版-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

大雄利用「如果電話亭」創造出一個不可思議的魔法世界。在這個世界裡,魔法是人類生存和發展的主要源動力。表面上,這個世界跟原本的世界沒有兩樣,不過每個人都會使用魔法喔…除了大雄以外。在那裡,哆啦A夢和大雄認識了研究魔法、魔物的魔法學博士滿月牧師和他的女兒美夜子,並得知一個可怕的消息:魔界星正漸漸向地球靠近,如果不及時阻止,地球將面臨無法想像的毀滅。只有找到魔界歷程才能打敗惡魔。面對可怕的大魔王,究竟哆啦A夢要如何與大雄一起拯救地球呢?

2/9 (二) 晚間20:30-21:30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越激烈的假期越過癮!?

視錢如命的兩津平常習慣亂花錢, 結果欠了一屁股的債, 為錢苦惱不已的他, 這次居然把歪主意打到派出所同仁的慰安旅遊費用上, 找上沒天良的旅行代理店, 用最少的費用帶大家到海外去旅行, 然後把多餘的錢A下來還債。沒想到一山還比一山高, 沒良心導遊把所有被A掉的成本都算在兩津身上, 讓他吃不飽睡不好, 還讓他流浪到小荒島。但是, 兩津的運氣似乎出奇的好, 他居然在小荒島上找到了山一樣高的金幣, 這下子兩津可能要發財, 變成有錢人了…。

2/9 (二) 晚間21:30-24:30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 Casino Royale

主要演員: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馬斯•米克森Mads Mikkelsen、伊娃•格林Eva Green、凱特林娜•莫瑞諾Caterina Murino

丹尼爾•克雷格擔任第六任007的第一部影片。觀眾可從這部影片中,了解到龐德是如何成為一名世界級的間諜。

詹姆士•龐德在除掉一名出賣機密情報的軍情六處叛變份子後晉升為00級的特工,編號007。他奉命立刻到馬達加斯加追捕恐怖分子莫拉卡,完成任務後,他在恐怖份子的手機簡訊中追查到線索,邦德按線索來到巴哈馬,追蹤到「狄米崔奧」和銀行家「勒齊弗」的幕後合作關係,他是一個披著銀行融資人外衣的恐怖組織幕後資助者,靠著製造恐怖襲擊事件,操控股價暴漲暴跌生財獲利。007並在邁阿密機場,及時的成功阻止了勒齊弗陰謀炸毀原型客機的企圖。
MI6獲得消息,「勒齊弗」炸毀飛機事件失敗,導致投資巨額損失,急需大筆資金,他在皇家賭場安排了高額賭注的撲克牌賭局,期以補回恐怖分子客戶的帳戶。龐德奉命加入賭局,以賭戰勝「勒齊弗」,迫使他和英國政府合作,說出恐怖分子資訊。「M」夫人安排了財政部的韋斯帕•琳德,提供邦德賭注資金及監督資金安全。
軍情六處(MI6)當地特工馬西斯與龐德與取得聯絡,在馬拉松式的賭局中,一場場爾虞我詐及連串的死亡暴力事件,隨著賭注的提高,雙方的明爭暗鬥高潮迭起。龐德在賭局中最終獲得勝利。「勒齊弗」仍不死心,綁架慧絲柏誘捕龐德,「勒齊弗」對龐德嚴刑拷打,期以獲得銀行帳號密碼,龐德堅不吐露,千鈞一髮中,一位神秘的白博士(Mr. White)前來殺死了「勒齊弗」。
龐德愛上慧絲柏,向M夫人遞交辭呈。兩人前往威尼斯,當龐德知道他贏到的錢並沒有存回國庫,便懷疑到慧絲柏。龐德追蹤慧絲柏,發現她把錢給了另一個不知名男子,一場殊死決戰正蓄勢待發。

簡訊活動辦法:

1.活動日期:2016/2/6~2016/2/19
2.活動代碼:CTS
3.活動方法:
編寫簡訊CTS+目前收看的節目名稱
傳送到55123,即可參加抽獎!

計費方式:每次簡訊活動需10元

↓↓活動流程說明↓↓

4.活動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