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六) 下午15:00-16:00

豪氣萬千群星賀新年

來 賓:翁立友、龍千玉、羅時豐、方怡萍、黃思婷、朱海君、向蕙玲、謝金晶、張蓉蓉、陳隨意、陳思安、楊哲、謝宜君、唐儷、莊振凱、林良歡、楊靜、喬幼、吳俊宏、陳淑萍、張秀卿、Nono。

全台最大規模的台語唱片公司豪記唱片,聚集旗下歌手謝金晶、羅時豐、張秀卿、翁立友等人MV,用一首首好歌陪觀眾過新年,2月6日小年夜下午三點,請您欣賞一場經典金曲的音樂盛宴。

2/6 (六) 晚間20:00-22:00

名模出任務 「奪寶大戰」

節目主持:李沛旭、陳思璇、杜詩梅、王尹平、大愷

華視「名模出任務」考驗越來越嚴苛,由李沛旭率領陳思璇、杜詩梅、王尹平、大愷等伊林名模藝人,不斷挑戰自我極限,展現冒險與堅韌運動家精神。本回合名模們帶著馬來西亞最亮眼新人「四葉草」以及最近網路火紅的新男神「陳景煬」與美女夏如芝、林利霏、李懿等,來到了九份,進行「奪寶大戰」。

本次出任務,不但要與外國人進行「K歌大賽」,還會帶著觀眾朋友們一同品嚐九份美食,更要親手製作戰艦,橫渡水域奪寶!整天積分獲得最高隊伍為優勝,並可獲得優渥獎勵。每回合各隊可決定是否使用今天所拿取的寶物來干擾敵隊。情節緊張,內容超展開!

2/6 (六) 晚間22:00-24:00

天才衝衝衝-小年夜特輯

節目主持:徐乃麟、曾國城

最歡樂爆笑的小年夜就在華視《天才衝衝衝》小年夜特輯!本次小年夜特輯更準備了精彩大禮,激發藝人們的鬥志,節目一開場兩隊人馬分成黃紅兩隊,一字排開熱鬧非凡,藝人小嫻、唐從聖、莎莎、蔣偉文、辰亦儒等人為挑戰「吉祥話接龍」拿出看家本領,各個丟出高難度成語,火藥味十足,讓曾國城趕快跳出來表示:「大家破壞我們的一團猴(和)氣!」,現場歡笑不斷。金猴年《天才衝衝衝》小年夜特輯,你將看到最受觀眾歡迎的「聯想TEMPO」、「EAR傳耳ABC」、「會演是英雄」三個經典單元,想知道還有什麼有趣的內容嗎?敬請鎖定2/6(六)晚間十點華視《天才衝衝衝》小年夜特輯。

簡訊活動辦法:

1.活動日期:2016/2/6~2016/2/19
2.活動代碼:CTS
3.活動方法:
編寫簡訊CTS+目前收看的節目名稱
傳送到55123,即可參加抽獎!

計費方式:每次簡訊活動需10元

↓↓活動流程說明↓↓

4.活動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