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生下半場的主角

  女人或許在人生的上半場,總是將重心放在工作、家庭或小孩身上,往往忽略了自己,忘了要好好愛自己。《姐姐愛時尚》是一個想對許多忙碌到忘記自我的女性,分享如何正向積極面對你人生下半場的節目,希望藉由多元的主題,能喚醒所有女性朋友,不論在哪個當下,都記得要像玫瑰一樣綻放,每個女人都是一朵美麗的玫瑰值得被愛。幸福其實是一種可以學習的能力,女人的自信,來自於跟自己的對話,自信的女人最時尚。在《姐姐愛時尚》的節目中,共享樂觀生活、享受健康美麗的秘訣。

主持人簡介

  全球美麗大使-羅麗芬,19歲白手起家至今成為美麗事業的董事長。看見身邊好姐妹常常為了家庭、工作,忘了愛自己,所以一直都希望透過經驗分享,能帶領新時代女性走向美麗、獨立、愉悅、健康的境界。不論是面對工作、面對媒體,甚至是面對生活,總是散發著爆棚的正能量,成功影響了無數女性朋友,無疑是自信女人的典範。曾受邀上北京衛視《楊瀾訪談錄》、山東衛視《天下女人》、旅遊衛視《美麗俏佳人》、深圳衛視《悅·時尚》等知名節目,也與廈門衛視合作開創《壹周麗芬秀》,在各大節目分享讓女人更加自信與美麗的祕訣。這次擔綱《姐姐愛時尚》的節目主持人,將透過最深入的人物故事與知性訪談,搭配豐富多元的主題,照顧到每個層次的女性,讓女性不僅提升外在美感以外,也一同提升心靈層面,帶著每個姐姐們學習如何活得更加漂亮,擁有時尚新生活。

精彩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