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網路自製嘲諷節目走紅、在網路擁有廣大支持群眾和影響力的主播「視網膜」,經過近一年的專業新聞播報歷練,重新反思電視與網路的新思維。視網膜將藉此一揉合綜藝與喜劇之談話性節目,帶觀眾以輕鬆之方式,瞭解時下最熱門、最能引起共鳴的社會議題、現象和人物。


多元的切入角度、最輕鬆易懂的議題剖析、言論尺度不設限

期待在歡笑中,培養觀眾對國內外時事的敏感度、深化對歷史及人文關懷的理解力、建立對議題討論的幽默感,同時激盪出每一個人對台灣這片土地的關懷與熱愛。
以台灣電視綜藝經驗為基底,美式脫口秀與嘲諷喜劇為元素,「今夜造口夜」將帶給觀眾全新的收視體驗。

本名陳子見,因在網路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並製作一系列的諷刺新聞而走紅。2017年擔任華視午間新聞主播,以23歲之姿創下華視最年輕的午間黃金時段主播記錄。

曾擔任Yahoo!TV節目《央視鬥風向》主持人,現場參與錄影人數單場超過300人,影片觀看次數破百萬;他同時也是三立iNEWS由鄭弘儀所主持的《鄭知道了》節目中,《鄭眼看新聞》單元的主持人,該單元播出時間屢創收視高峰。
陳子見的高人氣也讓他受邀至許多節目當特別來賓,例如《爆料17》、《17好聰明》、《一呼百應》,都是看準他跨界網路與電視兩大領域的身份,收視結果也在在證明了陳子見是吸睛的人氣票房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