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提醒

QA

服務台

  1. 活動諮詢服務
  2. 遺失/拾獲物處理(食品類恕無法受理)
  3. 遊客意見處理

醫護站

  1. 提供簡易急救藥品
  2. 協助聯繫救護系統

友善服務設施

  1. 會場周邊提供一般個人流廁,拖車式流廁,無障礙專用個人流廁。
  2. 愛心專區(事先預約)

貼心提醒

  1. 天氣寒冷,注意保暖並多補充水分。
  2. 往年參加人潮眾多,周邊交通易壅塞,請大家儘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來,或提早出門。
  3. 活動期間人潮眾多,請注意隨身所攜帶的行李、財物並留意身邊的小孩。
  4. 本活動不得攜帶毒品、刀(槍)械、爆裂物等違禁物品及「發光氣球」、「波波球」進入活動會場,如發現有任何違法事項,立即聯繫通知警察單位。
  5. 活動場域內禁止吸菸及使用未經申請核准之空拍機。
  6. 如遇下雨,為避免影響其他觀眾觀看品質,舞台前之觀賞區請勿撐傘,以雨衣代替,大家一起歡度快樂跨年夜。
  7. 因散場人潮眾多,建議孕婦、年長者、攜帶幼童或其他行動不便者可先稍後休息,待人潮疏散後再行離開會場,以免久候不適。
  8. 如有不適或突發狀況,請向穿著工作背心或配工作證之工作人員反映求助,我們會立刻幫助您。
  9. 人潮眾多可能造成手機通訊不良,請先與家人朋友約定走散之集合地點或因應方式,避免掃興。

跨年晚會疏散圖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