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介紹】

賀霆宇:飛輪海 炎亞綸 飾
凱達格蘭樂團的首席小提琴家,冷漠而深沉。在音樂家母親自小的刻意栽培與殷切期盼下,將拉琴自嘲地視為自己天生的任務、工作,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演奏,快樂與否對他來說也並不重要。直到遇見了蝶菲與海傑,封閉的心開始有了改變……
陳海傑:修杰楷 飾
從鄉下到大城市闖蕩的小提琴手,熱情不羈。因緣際會進入了凱達格蘭樂團,展現其奔放的音樂性。與Alice的短暫戀情讓他對Alice眷戀不忘,並深信著有一天Alice一定會遵守兩人的約定再次回來。總是在街頭尋覓著Alice的身影,以致對蝶菲視而不見,只當她是朋友。然而當他朝思暮想的Alice終於再次出現時,卻成了全然陌生的伊藤聖子……
藍蝶菲:梁心頤Lara 飾
熱愛音樂,崇拜賀霆宇,嚮往進入凱達格蘭樂團工作,因為姐姐語書的幫忙與自己的勇氣,得以進入凱達格蘭。被海傑的開朗熱情所感動,而默默喜歡著海傑。直到被霆宇發現她的絕美歌聲,並以她為女主角寫出了只讓她唱的曲子時,她才發現最想為他而唱的對象,是霆宇……
飛鳥文(Alice)/伊藤聖子:周采詩 飾
來自日本的神祕女孩。與海傑的初次相遇即戀上了彼此,而後留下與海傑的約定離開。一年之後以金莉莎的女兒---伊藤聖子的身分返台,謎樣的動機讓霆宇迷惑,陌生的態度讓海傑心痛神傷……

金莉莎:楊貴媚 飾
經營著Alice Café咖啡館。總是在街頭追逐著翹家的青少年,希望能給迷失的青少年一雙拉他們一把的手。年輕時在日本有過一段婚姻,因為丈夫發生的意外,而被迫離開日本,並與唯一的女兒---聖子分開。
多年後,聖子來到台灣,找到了她……

唐晉滄:林立洋 飾
凱達格蘭樂團總監,賀霆宇的經紀人,眼中只有成功、財富與名望,卻對愛情 有著不一樣的執著,雖是已婚的身分,但仍愛上了自己的特助藍語書……

藍語書:夏如芝 飾
藍蝶菲的姐姐,在家中相較於妹妹的木訥,她很懂得討父親的歡心,童年時曾因無心的話而讓蝶菲一直以來都自責著母親的死是因她而起。身為唐晉滄的特助,卻也是他的地下戀人。一直認為自己和唐晉滄是真心愛著彼此,因此對於自己的三者的身分完全不在意……

  陳海娜:向語潔
海傑的姐姐,美玫的母親。年紀輕輕就離家又喪夫,顛沛流離之際幸好遇見了金莉 莎。一個人獨自將美玫撫養長大,但對於正值青春期的美玫有點傷腦筋、無所適從。即將與穩定交往的男友居里仁步入禮堂……
 

蘇美玫:萱野可芳 飾
在街頭遊蕩的翹課國中少女。因為對於母親即將再婚感到不滿意,無心於課業而頻繁翹課,在街頭遇見金莉莎,慢慢受到她的開導,心思不再那麼叛逆,與母親關係漸趨和緩,並在Alice Café找到了自己的繪畫天份。

 

居里仁:吳震亞 飾
海娜的男友,也即將是美玫的繼父,對海娜愛屋及烏,將美玫視如己出。

 

李雲:隆宸翰 飾
凱達格蘭樂團團長。

 

阿潘:陳彥儒 飾
Alice Café的店員。

 

雲西柳:林筱芸 飾
蝶菲的好友。二手書店店長。

  SJ(Sasaki Junior) :加賀美智久 飾
製藥公司第二代,聖子名義上的未婚夫。威脅著聖子從金莉莎手中得到聖子父親多年前留下的神祕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