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zemi粉絲團
  • 【免費試閱】由日翊文化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負責。基於客戶管理、寄送出版物、行銷活動通知、市場分析、統計或研究等特定目的而蒐集下列個人資料。本公司將在台灣地區內,於特定目的存續期間,以書面、電子檔、電話、傳真等合理方式,持續利用您提供的個人資料至本公司終止提供服務之日或您提出停止利用時止。除經您書面同意、為委任第三人處理本服務以提供相關事務、依法有權利之機關要求,本公司將不會揭露您的個人資料予第三人。關於您的個人資料,您有向本公司行使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刪除的權利,請以電話聯繫(專線:03-255-0606,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8:00,例假日除外)。您可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之程度,惟如提供之資料不足或有誤時,將可能影響您的訂購權益或有配送時效延誤等情形。
  • 加註者為必填欄位 您的資料我們會非常珍惜且尊重您的隱私權 會完全遵從個資法相關規定處理 請您放心。

 

 
 


活動時間: 
2013.6.26~2013.8.31,共九週。

活動辦法:
一、活動期間敬請密切注意『哆啦A夢』相關訊息,並上華視網站回答問題即有機會獲得【哆啦A夢限量商品】。
得獎公布: 
由華視每隔週一抽出,並於當週隨即公佈十位得獎名單。


DORAzemi特製 多功能時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