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奉順英」的金牌編劇姜銀慶曾創作出「情定大飯店」、「玻璃鞋」等幾齣高收視經典韓劇,劇中鏗鏘有力、簡潔又詼諧的對白,把安在旭純真不虛偽的「阿甘性格」、蔡琳坦率善良的「純情蠻風」,以及柳鎮的外表堅強、內心羸弱的「可憐金剛」個性,塑造得有血有肉。
  蔡琳酒後耍野蠻並沒有嚇到台灣觀眾,反而因為就像「愛上女主播」中善良、爽朗又坦率的鄰家女孩,教人無法怪罪;十足霸氣的花花公子柳鎮,看起來不可原諒,可是中了蔡琳的愛情魔咒後,卸下心防對伊人真情告白,讓人偷偷原諒了這個智商170的情場失意男。
  這次安在旭的純真痴情男角色,相當受粉絲喜愛,就連廣告商也買帳,「必勝!奉順英」在韓國熱播後,廣告商就以七億元韓幣(約台幣兩千三百萬元 )的天價酬勞邀請他代言,安在旭的「阿甘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阿甘安在旭 浪漫沒人比
  自以為很有知識的安在旭在蔡琳面前大肆談「緣」:「妳以為愛情真的像說的這麼容易嗎?不然為什麼叫『千』生緣分?」(註:是『天生緣分』,必勝沒知識所以講錯了,輪迴一千次才有辦法相逢所以才叫「千」生緣分啊!沒知識也該有常識吧? )雖然沒什麼「常識」,但痴情絕對沒話說,他對蔡琳的深情告白:「順英,妳知道嗎?和妳第一次相遇那一天,其實那個時候…整個夜裡我所遙望的並不是窗外…而是映在窗上的妳那身影,應該就是從那時候吧!我就養成了望著妳的習慣。」

蔡琳不做作 坦率得可愛
  身為「必勝!奉順英」的第一女主角,在KBS頒獎典禮當天,蔡琳卻選擇出席老公李承煥的演唱會,最後讓朴善英與安在旭拿下最佳螢幕情侶的獎項,這令台灣影迷特別為蔡琳抱不平,紛紛表示安在旭和蔡琳才是最佳情侶。無論如何,由此可見蔡琳戲裡戲外都是坦率的可人兒。當戲裡安在旭開玩笑說可以當蔡琳男朋友時,蔡琳說:「說真的我很平凡、一無所有、也沒什麼優點,而且一再被男人甩掉,也沒有什麼戀愛運,我承認,但是我這個人…不是什麼男人都愛,我也有看男人的眼光、也有夢想、也有所謂理想對象。」

柳鎮耍脆弱 征服師奶心
  柳鎮向來是正直專情的化身,這次卻在「必勝!奉順英」中顛覆形象,勇敢挑戰花花公子哲雄,雖然他謙虛地為自己的變身打了不及格的分數,但沒想到他那高帥挺拔的身軀,竟然能將男性的脆弱展現無遺,還激發了女性觀眾的母性,有些影迷也支持他和蔡琳配一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