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非花霧非霧》故事大綱


緣起~華心四朵花
16年前,華心育幼院有四位才藝出眾的小女孩:15歲的雪花、7歲的浪花、6歲的火花和煙花。15歲的雪花身懷天賦般的歌喉,7歲的浪花會彈鋼琴,火花對小提琴有股著魔般的熱情,煙花擅長吹橫笛,這四位美麗的孩童號稱“華心四朵花”,共同的生活經歷,使得“華心四朵花”之間有著比親情更強烈的感情,奈何孤兒院只是大家暫時相聚之處,當雪花被歐洲的遠親帶走,接著火花被收養,四朵花終於分散。

一場復仇的好戲  
16年之後,一個東方女孩~葉凡,千里迢迢來到法國,進入齊東方藝術學院求學;Angel就是當年的雪花,曾和齊遠愛得死去活來,最終,卻為齊遠付出了生命,葉凡感覺自己找到了謎底,開始瘋狂的復仇。

一場懸疑的大戲
東方藝術學院成立於8年前,那是齊遠與Angel最為甜蜜恩愛的時候所建立,當Angle意外墜海之後,東方藝術學院就再也不准提起那段過去,未料16年後,一封封黑天使的信,掀開了覆蓋的創傷,一樁樁意外,直指齊遠不能說的秘密,而誰是黑天使?誰要用熊熊火焰,將齊家燃燒得遍體鱗傷….

一場錯綜的愛情
葉凡在報到的第一天,就結識了藝術學院的學生會會長齊飛,齊飛是學校的風雲人物、高材生,彈一手好鋼琴,帥氣陽光的他是所有女孩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但齊飛卻從未接受過任何女孩的送上秋波,直到他遇到葉凡,兩人幾經波折的在東方藝術學院發展出一段看似浪漫的愛情,但當時,誰也沒有料到,這段愛情,將會給齊飛帶來震撼,也給了齊飛的哥哥齊遠帶來無數的狂風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