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琳娜凡德伍茲Serena van der Woodsen ~
Blake Lively布蕾克萊芙莉飾演

女主角,曾與布萊兒為好友,一頭長長金髮,外型亮麗,標準典型的美女胚子,一年前突然無故消失,離開學校與好友;本片的故事就從她再次回到上東區的貴族學校開始,由Gossip Girl發出的訊息引起同學朋友間議論紛紛,一段少男少女間愛恨情仇故事,就此展開。

布萊兒華爾道夫Blair Waldorf ~
Leighton Meester莉頓梅斯特飾演

女主角,名設計師華爾道夫的女兒,是一個嬌生慣養、愛恨分明的嬌嬌女,生活奢華,善於利用自己個人魅力,金錢及社會地位去獲取自己想得到的東西;瑟琳娜離開曼哈頓後她成為學校中女王。跟Serena亦敵亦友、愛憎交織,有著難分難解的糾葛。

奈特阿奇巴德Nate Archibald ~
Chace Crawford契斯克勞佛飾演

從小與布萊兒相戀的奈特,是學校頭號帥哥,擁有一頭金褐色的頭髮及迷人的雙眼!雖是布萊兒的男友,但他心中卻暗戀瑟琳娜,三人因此陷入一種複雜的三角關係;父母親希望他能就讀長春藤名校,他卻置之不理;不同於其他富二代崇尚上流生活,他則希望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丹漢佛瑞Dan Humphrey ~
Penn Badgley潘巴奇利飾演

丹是住在布魯克林的窮小子,對於自己的平淡生活十分怡然自得;個性浪漫、富有想像力、責任感強,他非常疼愛妹妹Jenny(珍妮),深深愛戀著瑟琳娜,他卻不敢行動。父親是過氣的搖滾歌手,經營一家畫室。他與瑟琳娜的戀情,由於階層的束縛,總是阻礙重重卻又甜蜜溫柔。

查克貝斯Chuck Bass ~
Ed Westwick艾德維斯特維克飾演

知名飯店大亨巴特貝斯的兒子,也是奈特的死黨,奢華驕縱的貴公子、貪愛美色,是個大花花公子,看上的女人絕不輕易放手,因為珍妮的關係與丹交惡,在劇中一是個近反派不討喜的角色,但他對自己暗戀的對象卻一往情深。

珍妮漢佛瑞Jenny Humphrey ~
Taylor Momsen泰勒瑪姆森飾演

丹的妹妹,與丹不同,珍妮嚮往上流社會的社交圈生活,夢想成為像瑟琳娜一般的社交女王;藉著靠近布萊兒,希望能更接近融入上流社會,純真善良的她,卻因為浮華虛榮的世界而迷失自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