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美國暢銷作家Ziegesa的系列小說,靈感來自於她在紐約私立貴族高中的生活,沒想到書一出立即大賣,造成轟動。華納電視網立即請來美國當紅影集"The O.C."的製作人,找來時尚的俊男美女,拍成電視劇,造成風潮,成為時尚話題。被譬喻為青少年版的’’慾望城市”,結合俊男美女,將人性對八掛好奇的天性,發揮淋漓盡致,在世界各地BBS或電影網站已經引起一股銳不可檔的討論風潮。

"Gossip girl”故事發生在紐約曼哈頓的貴族高中生活圈,在這裡有花不完的錢,穿不完的名牌,跑不完的派對。但在這裡最流行的卻是一個屬名”Gossip girl”的部落格,可以透過手機訂閱得知每天生活週遭的八卦,沒有人知道版主的真實身分,但這個網站的魔力就是每天將這些天之嬌子的秘密、女孩們的八卦、男孩的私生活瞭若指掌,透過手機的發送,將無所遁形。在這個複雜的富家生活圈內,她們什麼都不缺,人人每天像著迷般的依賴”Gossip girl”所發出的八卦,欲罷不能。而即將而來的頭條新聞,就是瑟琳娜,一位曾是上東城最具話題性的派對女孩,酗酒無度,荒誕不羈。一年前,卻決定放逐自我,離開這裡去寄宿學校。而她將再度返回到曼哈頓這個地方,當然”Gossip girl”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八卦,隨著瑟琳娜的回來將揭發一連串的醜聞,甚至他最親近的朋友布萊兒、奈特都將捲進這場風暴。而這一連串的醜聞背後,不但揭發這群朋友之間的複雜關係、背叛、忌妒、怨恨、心結….更驚人的是將帶來這些富家子弟上一代之間更多不為人知的秘辛。

這部’”Gossip girl”在世界各大電視網播出已經造成話題,這一年來世界各大網站上的更是議論紛紛,已經成為一股風潮。結合俊男、美女、愛情糾葛、秘密八卦、人性糾葛,集合所有的戲劇元素於一身,已經取代”飛躍比佛利”、“慾望城市”等影集, 在美國造成一股時尚的風潮。該影集並被紐約時報評為「2007年十大影集」之一、及紐約週刊盛讚「史上最棒的YA影集」。

一起進入~青春無敵  戀愛無罪  奢華有理  八卦魔力 ~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