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甄嬛傳】-拍後宮送《后宮》粉絲團贈獎活動

一、
活動辦法 :
為感謝熱情支持【後宮甄嬛傳】的觀眾們,看【後宮甄嬛傳】拍下進廣告前定格畫面,就有機會將《后宮‧甄嬛傳》全套原著小說(希代多媒體 出版)及精美海報帶回家喔! 即日起至4月12日晚間11點截止,只要您鎖定每週一至週四晚間八點播出的【後宮甄嬛傳】,拍下當日播出小片尾定格畫面(見下方示意圖),上傳至【後宮甄嬛傳】粉絲團-「拍後宮送《后宮》」活動頁,我們將在4月6日及4月13日抽出幸運得主,趕快呼朋引伴來參加吧!
二、
活動方式:
1.
即日起~4/12收看【後宮甄嬛傳】晚間八點首播,拍下當日播出進廣告前定格畫面,上傳至【後宮甄嬛傳】粉絲團-「拍後宮送《后宮》」活動頁(限上傳當日播出畫面),就有機會將《后宮‧甄嬛傳》全套原著小說(希代多媒體 出版)帶回家。
2.
得獎名單將於4月6日及4月13日公佈於【後宮甄嬛傳】粉絲團與官網中。
三、
獎項:
 
獎項
商品價值
數量
名額
(一)
《后宮‧甄嬛傳》全套原著小說
(共七本)
1,729元
10套
每週5名
(二)
【後宮甄嬛傳】精美海報
40份
每週20名
(三)
蜜斯波緹魔力比基尼纖暢飲
520元
10盒
每週5名
(四)
卡迪納德州薯條一箱
240元
10箱
每週5名
   
   
四、
注意事項:
所有得獎者皆採郵寄寄出,寄送區域限台澎金馬地區,贈品寄送過程中若有損壞或是無法寄達,不得要求重新寄送或是更換。
活動獎項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參加者不得使用他人上傳照片截圖,若非自己拍攝之照片,經檢舉後不得參加此次贈獎活動。
本活動得獎名單皆以電腦抽獎系統採隨機方式抽出,主辦單位就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權利,若發現以惡意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經查核有不符合本活動規定之參加者,主辦單位除得立即取消參賽者之參賽、得獎資格,並得追回獎品。
所有得獎者若在得獎通知寄出,或得獎電話聯繫後兩週內無回覆,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活動期間,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