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綱》


《最新消息》


好消息!好消息!華視、衛視中文台偶像劇【K歌情人夢】主要演員張棟樑、豆花妹(蔡黃汝)、超有種及製作人陳建寧,於3月23日︵六︶下午1點台北西門紅樓及下午6點30分台中中友百貨舉辦影友簽名會,更會在晚間8點30分逢甲夜市與大家近距離見面囉!喜愛【K歌情人夢】觀眾可千萬別錯過!!

 


熱血音樂青年皓子,因獨樹一格的創作風格與唱片公司簽約,進入了人人稱羨的唱片圈,但後來卻因堅持理念,離開了唱片公司安排組成的少男偶像團體「SUPER 131」。

就在皓子對音樂圈失望透頂的時候,懷才不遇的痞子唱片製作人杜飛卻找上門來,直言皓子在音樂上是有點才華,但若要證明自己的音樂理想,還須要努力磨練,並邀請他參加自己創立的歌唱團體「Super Seed超有種」,一起參加《亞洲頂尖音樂大賽》,給「 SUPER 131 」一些顏色瞧瞧!

皓子也不知哪根筋不對勁,居然被看似不正經的杜飛打動,並答應幫杜飛一起訓練那些不知道是哪裡找來的團員:他們有的是夜市麵店小妹,只因算帳時節奏感奇佳,而被杜飛打造成MC HOT Girl;有的在唱孝女白琴,因哭喊極富感染性和穿透力,而定位可走搖滾女唱將路線;有肺活量異於常人的健身教練,被相中可完美詮譯台語拉尾音的抖音技巧;還有唱歌油到不行的KTV少爺,杜飛卻認定他可以唱出R&B的靈魂!

杜飛的前女友歌壇天后Karen,也被杜飛內心對音樂的熱情和堅持所感動,來幫這群對音樂充滿熱情的「Super Seed」團員排練歌舞。

這群「超有種」的團員們,就像現代年輕人的縮影,他們都有對音樂的熱情,都有一個遙不可及的理想,但卻還不太明白自己的天賦,也不知道自己將付出多大的努力和代價,他們能夠在看起來不太正經,卻飽經世故的杜飛帶領下,經由參加《亞洲頂尖音樂大賽》殘酷的比賽中,逐漸脫胎換骨,打敗比美韓流明星,星味十足的「 SUPER 131 」,成為閃閃發亮的明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