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綱】

夏樂蒂 (李佳穎飾), 一個永遠掛著濃密睫毛和閃耀唇蜜,舉止高調的本土美妝Miss Beauty千金嬌嬌女。
常宇傑 (藍正龍飾), 一個逃避音樂夢、拒絕愛情,卻以巧手為女人打造美貌的Jealous國際彩妝CEO兼首席彩妝師。 看似毫無交集的兩人從一開始的不打不相識、到卸下所有偽裝。
他們才發現,原來愛就是能實現一切夢想的神奇彩妝……


遇見  從討厭開始…..

樂蒂減肥成功,變成了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公主』,於是她選擇在姐妹們為她接風的派對從天而降,給自己一個高調完美的出場…宇傑(藍正龍飾)放下了心愛的吉他,改執刷筆,安份守己地為繼承家族企業做準備。這天,他正帶領著旗下最受歡迎花美男彩妝師們,舉辦盛大的新品上市見面會。偏偏,從天而降的樂蒂,搞亂了這場的盛宴,讓Jealous在媒體面前顏面盡失。趁著場面混亂,宇傑未能看清『樂蒂』的長相,只記得她後腰際的小小蟹足疤。


不打不相識   相識兩相厭

果真冤家路窄,在另一場名媛貴婦都獲邀參與的慈善派對走秀,宇傑與樂蒂又碰上了。
這回,獲邀的樂蒂誤以為宇傑是負責換裝的Dresser,竟大方在宇傑面前秀出胴體,宇傑也意外找到了搞砸記者會的『真兇』,就是-_夏樂蒂。新仇加舊恨,宇傑決定整一下她….,走在華麗的T台上,樂蒂的裙子竟然當眾落下,原本打算讓全場『驚豔』的她,卻是帶來『驚嚇』,舞台上的樂蒂丟臉死了。
此時,少風(周湯豪飾)衝上台,迅速替她解了圍,在樂蒂眼中,少風彷彿世上獨一無二,來拯救她的帥氣王子….


『蒙娜麗莎』不見了 ! 

樂蒂邊氣邊盤算著,回去要老爸替自己出氣,等Miss Beauty的祕密武器『蒙娜麗莎』上市之後,一定要把Jealous打得落花流水。沒想到回到家後,家裡竟被人搬光!原來,Miss Beauty早已面臨破產危機,老爸夏棋不得已丟下她,偷偷跑路去了…。就在晴天霹靂之際,樂蒂竟從電視中看到宇傑開心地受訪,吹捧Jealous即將推出的祕密武器『蒙娜麗莎』!樂蒂立刻想起老爸把『蒙娜麗莎』手稿藏在保險箱裡,但是她卻遍尋不著,天啊!!!!最重要的手稿竟然不翼而飛………

落難公主復仇記  開始

突然的一無所有,逼得樂蒂一夜長大,憑著從小到大要什麼一定要得到的氣魄,決定潛入敵營Jealous,從那可惡的常宇傑手中奪回『蒙娜麗莎』,好讓可憐的老爸東山再起…
於是,樂蒂找上了忠義門的義父協助,展開她搶回『蒙娜麗莎』的冒險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