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范嘉嘉
施法位置:眉毛
  魔女們的大姊,典型的路見不平、就要拔刀相助的俠女,什麼?你叫她忍氣吞聲的看這個社會的不公平,那怎麼可能! 她可是身帶天命的「魔女」耶!范嘉嘉生來就有魔法,但她不濫用,只有在要幫助人的時候才會「稍微」的使用一下! 嘉嘉的外表看起來也和平常女生沒什麼兩樣,除了,個性衝一點、急一點、再加上潔癖、正義感和標準規定狂之外~ 嘉嘉因為天生覺得自己應該要幫助人,所以就唸了護校,立志要救人!但,救人的目標只是其一,其二,就要說到她心中的夢想了……其實,嘉嘉一直很期待能夠再遇到小時候的初戀,那個初戀,就是小時候的青梅竹馬-----朱耀文,因為耀文立志將來長大當警察,所以這是嘉嘉當護士的第二個原因啦!Because,嘉嘉想,如果耀文真當了警察,就很容易因公受傷到醫院,或許,他們就會再重逢!可以的話,就算要她放棄魔法,與他共組一個美滿、幸福的家,為愛人生下愛的寶寶,她也在所不惜!
‧歷年戲劇作品: 新不了情 新不了情
六月飾何其樂
 
 
 
趙虹喬
范晶晶
施法位置:鼻子
  說到范晶晶,她的外表絕對讓你目不轉睛!講話直接冷酷,絕不矯情,個性和嘉嘉完全是南轅北轍! 魔女范晶晶的出生,代表了世上男人災難的降臨~~~ 戀愛對晶晶來講,只是「女人不愁吃穿的好方法!」 對她而言,能生而為魔女,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所以,她從不愛任何人,也不知愛為何物,因為她絕不要為了所愛、結婚生子而失去魔法。其實,基本上,你只要把她當成「女王」來對待,就不會冒犯到她了!那……還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嗎?有~她習慣自己是眾人注目的焦點,如果妳膽敢無視於她的存在,你就死定了!
 
 
 
李依瑾
范亮亮[朱亮亮]
  亮亮從小因為走失而意外被朱家收養,是一個非常善解人意的女孩,孝順又體貼的女孩。 因為阿嬤待她視同朱家人,她更加的珍惜這份難得的親情,雖然偶爾,還是想著是否能有再見到親生家人的一天…… 亮亮是一個完全不知道自己有魔法的魔女,除了有時候她常常不解為什麼不小心摸到耳朵,心裡想的事情就會成真? 所以,在亮亮的內心深處一直覺得,原來,「好人是會有好報的!」亮亮個性很膽小,很多事,她光用聽的,就能想像到比真實發生的還恐怖,有點神經質,也常鬧出不少笑話!
 
 
 
梅芳
朱林滿嬌
  朱家的大長老,掌握所有這個家財政大權與財產分配名單的決定者。 她的名下,除了有一間「18號風尚旅店」之外,手上還握有八億的土地遺產! 她與不成材的夫婿離異之後,白手起家創業,但她是一個很ㄍ一ㄥ的人,喜怒哀樂總放在心裡,就算她對兒子有再多的關心和疼愛,也總是板著臉,讓孩子無法感受到她的母愛;忙於工作的她,對孩子也疏於管教,直到孩子長大了之後,雖然各自成家,但卻都混亂無禮,大家各過各的生活,完全就像一盤散沙,於是,滿嬌想了一個辦法就是如果大家想要得到她的遺產,就必須重振「兄友弟恭、父慈子孝」的朱家祖訓,當她這個明令頒佈之後,大家瞬間,竟真變成了和樂的一家人?!
 
 
 
張晨光
朱光年
  滿嬌的大兒子,整個人從上到下,從腳到頭,充滿了不折不扣的混混氣質,花襯衫和飛飛頭是他的正字標記,好高騖遠、喜歡膨風是他的個性標的,所幸他仍有一技之長,就是廚藝精湛,總算在這個家中有點貢獻。 由於全心巴望著分到媽媽的財產,所以非常注重對自己的「養生」,因為要是活不長,那有千金也沒用啊! 說到這裡,還得提到他那同床異夢二十年的老婆,他與潘心蓮的戀愛故事可是標準的「天涯小歌女與江湖小阿飛」的愛情配搭。他們很快的相戀、結婚,只是,年少輕狂的光年在外面仍是糊塗的花天酒地,而且,還讓外面逢場作戲的女朋友懷了孕?!在心蓮還沈浸在新婚喜悅的頭一年裡,就意外的當了這個外遇小孩的媽!就這樣,心蓮與光年開始上演了一輩子難分難解,刀裡來、火裡去的感情大戰~
‧歷年戲劇作品:
女人三十

女人三十
張晨光飾顧邦偉

京城四少

京城四少
張晨光飾滷蛋

 
 
 
苗可麗
潘心蓮
  當年是個熱情又開朗的天涯小歌女,雖然追求者眾,當中也不乏政商名流,但她可沒一個看上眼,卻想不到會愛上那個第一次見面就跟她求婚的阿飛朱光年;心蓮被光年的浪子氣息深深吸引,無法自拔,對他可以說是「一見鍾情」,豈料她不顧一切的嫁給了他,婚後一年竟換得了幫別的女人養小孩的命運! 這成為了她心裡難以抹滅的傷痛;於是,隔年,她懷孕了,光年歡喜了十個月,在孩子出生的那一刻,心蓮才告訴光年,孩子不是他的!光年宛如晴天霹靂,剎那間,心蓮得到了一股報復的快感!於是她變成表面高貴、高雅又高尚的三高女,事實上卻是一個虛偽、虛情又虛意的三虛女!但是,她當年那份真情摯愛,是完全的消失了嗎?
 
 
 
竇智孔
朱耀文
  朱光年的長子,因為他是光年與外遇所生的孩子,所以自小就跟爸爸比較親。 耀文也遺傳了爸爸光年的流氓氣息,他不會唸書,常識不足,卻自以為很會耍小聰明,結果就是「不聰明就會被不聰明誤」!耀文個性很衝動,跟人一言不合就想動手解決事情,和老爸光年站在一起,根本就是一個樣! 基本上他是孝順的孩子,光年說的話大致上都會聽,只不過,要是他又不小心槓上了心蓮,兩人就難分軒桎,事情的解決往往就得由光年來中間,平息時常上演的家庭鬧劇。耀文對未來也沒什麼想法,反正等以後繼承了遺產,就也能吃喝不盡,一輩子也不需要再努力做什麼。所以,只要需要配合演出和樂家庭的戲碼,就算他正在火爆氣頭上,也會馬上表現出父慈子孝、兄友弟恭的模範行為。
 
 
 
王少偉
朱耀武
  朱耀武約二十七歲心蓮號稱是與[外遇]所生的兒子。 因為他「特殊」的身份,他自認是與這個家最不相關的人,不關緊要的個性,讓他很冷淡,什麼事情都無可無不可,所以他很討厭作選擇,自小就養成「猶豫不決」習慣。所以,他不做選擇,只有單一,不用選擇,輕鬆自在。所以,一旦他認定的事,即使出現再多選擇,他也不會改變,特別是,愛情。
‧歷年戲劇作品: 新不了情 愛情魔髮師
王紹偉飾林爾奇
 
 
 
楊銘威
朱耀威
  滿嬌第二個兒子,朱鐵漢所生的獨子,耀威的爸爸在他小時候就和幫派結仇,死於仇家槍下,媽媽也跟著跑了。 所以,他就在朱家這個大宅院裡長大。因為無父、無母,造就他很會看人臉色,也很會「做人」,總是笑臉盈盈的他,其實最會鑽營、動腦筋,是假裝歸順在光年那一組的「牆頭草」。他在【18風尚旅店】裡負責大部分的工作,舉凡廚房、客房,事無分大小的他樣樣都來,從不喊苦,認真、認份算是他唯一的優點吧! 耀威是家裡除了亮亮之外,也會隨侍在奶奶身旁的人,因為他希望,奶奶可以把原本要分給爸爸的那一份遺產double加給他,這樣他也就可以離開這個家出去逍遙了~ 但耀威長大後,開始追求善良沒有心機的無血緣堂妹----亮亮,因為她也有權分到其中一份遺產,如果娶了亮亮,這樣他就可以榮華富貴,一輩子享用不盡了~不過,耀威的如意算盤會成真嗎?
‧歷年戲劇作品: 新不了情 我要變成硬柿子
楊銘威飾阮適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