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週六晚間八點播出
『火影忍者劇場版: 絆』

兩人間的羈絆 再度將彼此導向宿命的戰鬥
木葉忍者村遭到神秘忍者集團的偷襲,傷亡慘重。一場可怕的忍界大戰即將爆發…鳴人一行人為了解救村子的危機而踏上旅途,沒想到失蹤已久的佐助竟出乎意料地出現在大家面前!佐助為了向兄長鼬復仇而離開故鄉,再次出現在大家面前的他是敵?是友?神秘忍者集團的真正目的又是什麼?「火影忍者劇場版疾風傳」最新作品。賭上各自忍道的忍者們,彼此之間的羈絆與熱鬥,現在拉開了序幕…




8/30 週六晚間八點播出
『火影忍者劇場版: 火意志的繼承者』

木葉的戰士們,挺身而出吧!這是屬於我們的戰鬥!
雲、岩、霧、砂,保護這四大國的忍者突然下落不明。而四大國因為失去了各自所擁有的血繼限界忍者,便把矛頭一致指向唯一沒有出事的火之國。陷入疑慮與恐懼的各大國,不排除利用發動戰爭來保家衛國,但如此一來,第四次忍界大戰勢必會因而爆發。
因此,火之國的諸侯傳令給木葉村,要火影務必查出事情的真相。
綱手下定了決心:「不管要付出什麼代價,都要選擇能夠確實保住木葉村的方法」
而在這一連串事件發生的同時,卡卡西卻突然宣佈要脫離木葉村。
卡卡西所留下的「鈴鐺」裡,寄託著他內心的信念…
在這個各自擁護忍者的大陸,五大國藉由整頓戰力來維繫國與國之間的和平。
然而此刻,這道「危險的和平」之牆,即將面臨崩毀的命運…

 


9/06 週六晚間八點播出
『火影忍者劇場版: 失落之塔』

同場加映火影忍者電影史上首度上映「特別篇」
《火影忍者疾風傳 鳴人、魔神與三個願望》

不可能的相遇!鳴人和四代目將攜手面對史上最艱難任務!

接下綱手分派的任務後,鳴人和小櫻、大和為了追捕逃亡忍者「百足」而來到了位於砂隱的廢墟「樓蘭」。原來百足的目標是沉眠於廢墟地底深處的「龍脈」。為了和百足一決勝負,鳴人前往廢墟的最深處,沒想到卻被百足解開龍脈封印時所釋放的能量所吞噬…

鳴人穿越時空回到了過去!

飛躍於千層高塔之間的忍者們,與百足所操縱的傀儡軍團的生死之鬥。
鳴人、薩拉、以及波風湊等人的戰鬥就此展開!


9/13 週六晚間八點播出
『火影忍者劇場版: 血獄』

【火影忍者劇場版:血獄】談認同危機 推理味道濃
這裡,是忍者的絕境,
忍術的墳場!

漩渦鳴人 X 仙人模式 大銀幕首度啟動
八尾殺人蜂 X癩蛤蟆文太 劇場版聯手殺敵
導演村田雅彥跟編劇東山彰良費盡心思,非得要想出一個嶄新的角度,讓大家看到漩渦鳴人不同以往的樣子。在兩人靈感互相激盪之下,提出了一個想法:「失去夥伴們的信任和幫助,鳴人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子呢?」以這個想法為起點,【火影忍者劇場版:血獄】加重了原著中「親情」與「友情」兩大主題的比重,並且更進一步將背景移到孤立、冷絕的監獄裡。監獄成為主角鳴人一個人戰鬥的孤獨舞台,主角鳴人要面臨不僅是強勁的敵人,在面對眾人的誤會之下,心中更是有極為深層的孤獨,他必須拿出男子漢的堅強。
男子漢一人的戰鬥! 賭上聲譽也要展開最後的決戰!
雲隱村的雷影慘遭暗殺未遂,被指控的嫌犯竟然是鳴人!成為忍者五國的頭號追緝犯,即使一心追尋自來也老師和第四代火影所託付的和平真諦,鳴人依舊被關入素有「血獄」之稱的忍者監獄「鬼燈城」。鬼燈城最讓人聞風喪膽的傳聞是強勁禁錮術「天牢」,此術會封印住「查克拉」,令誰無法逃出重重枷鎖。
就在鳴人孤立無援的關鍵時刻,碰到趁亂潛入的草隱村暗部「龍舌」,並獲得驚人的情報!原來草隱村為了村子的復興,預謀開啟六道仙人時代所遺留下來的最後一樣兵器「極樂之匣」,將鳴人陷害入獄的目的,便是要借重鳴人的「九尾」查克拉以開啟能實現任何願望的極樂之匣……

9/20 週六晚間八點播出
『火影忍者劇場版: 忍者之路』

最新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 -NARUTO THE MOVIE-》日本上映17日後,票房收入突破10億日元,與往年的票房收入對比,是去年上映的《劇場版 火影忍者 血獄 (劇場版8)》的177.1%,是前年上映的《劇場版 火影忍者 失落之塔(劇場版7)》的134.8%。《忍者之路 -NARUTO THE MOVIE-》火影系列的第9部劇場版,這部劇場版動畫由漫畫老師岸本齊史親自擔任企劃、故事和人物設定,主要以原作粉絲為目標,以封印在鳴人體內的九尾為目標的“曉”集團登場,片中他們將與鳴人等人展開殊死搏鬥,而且片中還揭示了鳴人出生的秘密。

神祕男子 新的謎樣瞳術 將襲擊鳴人及小櫻!

十多年前,一位戴著面具的神祕忍者解放了巨大的魔獸-九尾。就在九尾要侵襲毀滅木葉忍者村之前……。有個能守護村子的辦法。木葉村的領導四代目-波風湊及其妻子九品將九尾封印在才剛生出來沒多久的鳴人身上。兩人因此拯救村子因此犧牲了生命,而村子的未來也託付給鳴人……。
接著,時光飛逝…令人恐懼的忍者集團「曉」的成員們:培因、小南、鼬、鬼鮫、蠍、地達羅、飛段和角都竟然襲擊了木葉忍者村!!鳴人們也總算是驚險地迎擊成功。但是,本來應該死亡的「曉」成員們竟再次捲土重來?而在另一方面,從未見過父母的鳴人,也開始無法忍受寂寞…就在這個時候,一個戴著面具的男人出現在木葉忍者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