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姍姍 憐兒
江邊的採蓮女,為了十七阿哥,不得已的放棄成全,是十七阿哥秘密安排在雍正身邊的勸解者,善解人意,也是雍正身邊最美的一朵花,但她不喜歡政治,一心追求愛情,她幾度被陷害,卻始終嚮往光明;她的故事裡沒有勾心鬥角,沒有爾虞我詐,有的只是一個被命運驅使,又不甘心服從命運的女人,她最終替李金桂撫養了九歲的四阿哥弘曆,成為了熹貴妃,她代替了雍正府邸那個苦命死去卻不被人知的女人,成為雍正身邊最大的智囊,她說她也許不可能取代晴川,但她有一生的時間可以等待。
何晟銘 雍正
天下在腳下,美人擁入懷中;這個雍正皇帝多了一份溫情,懂得關注和珍惜身邊的人,他的這份溫情只留給了憐兒,卻因而讓後宮眾人爾虞我詐。
杜淳 允禮
喜歡憐兒卻不得不為救老師而迎娶嘉嘉,把真愛埋藏在心底,在愛情與婚姻間糾結。

張嘉倪 玉漱​
她喜歡皇上,就是女人喜歡男人的喜歡,為了自己喜歡的,不惜一切代價得到!她出賣了最好的姐妹,成為後宮最得寵的妃子,可是沒有人知道,在幽幽的深宮裡,這個小女子只是那般地深愛著那個瘸著腿卻還在給她舞劍的大哥哥,僅此而已。

舒暢 雲嬪/牡丹
她是深宮寵妃,也是青樓女子;深宮怨婦對雍正死心塌,青樓花魁願望是進宮看雍正;互換身分,舊歡如夢。
王陽 李衛
為了接近皇上不擇手段,變成一個非常極端的人,在感情上深刻專情,與冷宮妃子虐戀情深,他是一個具有魅力的壞人。
楊蓉 襲香​
滿洲上三旗的貴族女子,養尊處優,不可一世,進宮唯一的願望就是協助姑姑興旺家族,成為一個萬人敬仰的女人,可是她不懂收斂,不懂人情世故,在得寵時不饒人,結果失寵時便成了眾矢之的,她最終也沒有為她的家族做出什麼貢獻,而唯一立的功也不過是殺死了愛極了她的那個男子。
恬妞 勤太妃
果親王生母、雍正繼母,如今在後宮是鬢已星星,悲歡離合總無情,只得一任階前點滴到天明。
海陸 嘉嘉(十七福晉)​
溫婉善良,卻無怨無悔地為了一個目光從來不會停留的男人默默堅強;她出身高貴,卻紅衣鳳釵為丈夫不顧性命;當報恩變成真愛時,死亡已無所懼。那個男人會否多年後也能想起你獨守空房的倩影?她的生命裡沒有勾心鬥角,只有等待。
貞兒皇后 孫菲菲
後宮之主,母儀天下,心胸寬闊,大氣寬容,一切以大局為出發點,她是後宮的操縱者,卻從未參與後宮爭鬥中,她與雍正相敬如賓,是雍正堅固的後防。
趙麗穎 百合​
冷豔大方,是被潛伏在青樓的細作,曾是端莊美麗的十九福晉,卻與十九阿哥百轉千回,這一份最純粹無暇的感情,最終仍無緣相守。
白冰 婉嬪
天資聰穎且工於心計,在後宮佳麗中脫穎而出但又嚴重缺乏安全感,為奪回皇上的寵愛,以人制人,不惜任何代價,甚至利用親生女兒,對於威脅自己的妃子,勢必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