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昨晚登場,影帝影后分別是演出歸途的吳朋奉,還有命運化妝師的謝欣穎,另外百萬首獎頒給兩部紀錄片,沈沒之島及小林滅村事件首部曲。台北電影節頒獎,星光大道上眾星雲集,最受注目的隋棠雖然免疫系統失調,還是抱病出席,...2011-07-09 12:00 (詳全文)
第13屆台北電影節舉行頒獎典禮,曾經宣佈不再主持大型頒獎典禮的陶晶瑩,這次衝著和台北電影節主席張艾嘉之間的好交情,擔下主持重擔,最後新生代女星謝欣穎靠著在《命運化妝師》、及《消失打看》中傑出的演技,抱走影后頭銜。最佳男演員獎則給了《歸。途》吳朋奉,最佳導演由《消失打看》的陳宏一獲得,最佳劇情長片則是張作驥執導的《當愛來的...2011-07-09 23:00 (詳全文)
第13屆台北電影節舉行頒獎典禮,曾經宣佈不再主持大型頒獎典禮的陶晶瑩,這次衝著和台北電影節主席張艾嘉之間的好交情,擔下主持重擔,最後新生代女星謝欣穎靠著在《命運化妝師》及《消失打看》中傑出的演技,抱走影后頭銜,最佳男演員獎則給了《歸。途》吳朋奉...2011-07-09 06:00 (詳全文)
第13屆台北電影節舉行頒獎典禮,曾經宣佈不再主持大型頒獎典禮的陶晶瑩,這次衝著和台北電影節主席張艾嘉之間的好交情,擔下主持重擔,最後新生代女星謝欣穎在《命運化妝師》、《消失打看》演技受肯定,抱走影后頭銜。最佳男演員獎則給了《歸。途》吳朋奉,最佳導演由《消失打看》的陳宏一獲得,最佳劇情長片則是張作驥執導的《當愛來的時候》。...2011-07-08 23:00 (詳全文)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8日電)第13屆台北電影節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台北市長郝龍斌、電影導演蔡明亮頒發卓越貢獻獎給影評人李幼鸚鵡鵪鶉,李幼鸚鵡鵪鶉和蔡明亮還一起左、右親吻郝龍斌,成為今晚最大爆點。第13屆台北電影節卓越貢獻獎頒發給李幼鸚鵡鵪鶉,主辦單位安排郝龍斌、蔡明亮共同頒發獎座給李幼鸚鵡鵪鶉,主持人陶晶瑩還力拱郝龍斌推動...2011-07-08 22:27 (詳全文)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8日電)第13屆台北電影節今天舉行頒獎典禮,最佳新演員獎由「當愛來的時候」李亦捷獲得,公布名單時,李亦捷因跑出去上廁所,由演員吳慷仁代領,頒到一半她才衝上台,成為意外插曲。李亦捷在「當愛來的時候」飾演1名未婚懷孕的少女,在片中她全裸演出床戲,當時電影開拍這一幕時還不讓媽媽知道,如今她獲得最佳新演員...2011-07-08 21:51 (詳全文)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8日電)第13屆台北電影節今天舉行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獎由「當愛來的時候」的何子華獲得,她表示,最想把這個獎獻給她的父親,也希望大家「愛要及時說出口」。何子華在「當愛來的時候」裡面飾演「二媽」,在片中還背面全裸露出「仕女騎鳳圖」刺青,她表示,原本不想讓人知道她有這個刺青,但在導演張作驥的要求下,她願意...2011-07-08 20:35 (詳全文)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8日電)第13屆台北電影節今天舉行頒獎典禮,最佳男配角獎由柯宇綸以「翻滾吧!阿信」獲得,柯宇綸說,「很想知道爸爸看到這個獎是什麼表情。」柯宇綸表示,這是他拍片多年獲得的第1個獎項。得到最佳男配角,在後台接受媒體訪問時,他還面露緊張模樣。柯宇綸說,「很想知道爸爸看到這個獎是甚麼表情」,因為這幾年...2011-07-08 20:21 (詳全文)
最新消息,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目前在緊鑼密鼓的彩排當中,趕快帶您到現場去看看。看到舞台上這位,就是歌手林凡,她演唱的歌曲是周杰倫寫的不能說的秘密。除了林凡之外,今晚還有很多精彩表演,開場是國內兩大街舞團體,黑角跟街舞狂潮,炒熱現場氣氛。接著,歌手馬念先,將會以披頭四的打扮出場表演,和這次的英...2011-07-08 18:00 (詳全文)
台北電影獎邀請到知名大陸女星湯唯,和她主演跨國新片「晚秋」的南韓導演金兌容,合頒最佳編劇獎,另外亞洲知名的日本男星仲村亨,更將和國際知名的台北電影節主席張艾嘉,合頒最佳男配角獎,希望讓台北電影獎更具國際知名度與影響力。電影晚秋裡,女主角湯唯演一個剛假釋出獄的受刑犯,和飾演應召男的南韓偶像玄彬,在異國擦出戀情。湯...2011-07-08 18:00 (詳全文)
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晚上七點在台北的艾美酒店登場,而開場前,明星們同樣要走星光大道,不過這次的星光大道,特別取名為星耀台北,趕快帶您到現場去看看,...2011-07-08 18:00 (詳全文)
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晚上就要登場,這一次主打英國倫敦風,還把英國的大笨鐘、白金漢宮都搬到頒獎典禮,還有3D環繞的大螢幕,隨時播放電影片段,而這場盛會,華視在今晚也會全程轉播。...2011-07-08 12:00 (詳全文)
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今晚登場,今年電影獎短片系列競爭也很激烈,一共有11部片入圍,一起來看看。老牌演員蔡振南,在短片《焉知水粉》飾演包子店老闆,想要應徵員工,但卻意外的碰上了來自越南的新移民,語言上和習俗的不同,讓蔡振南心理展開拉鋸,能不能包容,成了蔡振南的難題。朋友是能相互扶持,還是只是吃喝玩樂的狐...2011-07-08 18:00 (詳全文)
台北電影節的重頭戲,台北電影獎,明天晚間就要進行頒獎典禮了,今天表演的人員緊鑼密鼓的進行彩排,大家都希望能夠呈現出最好的一面,擔任台北電影節主席的張艾嘉,彩排過程更是從頭盯到尾,只是講到傳出徐若瑄耍大牌的事情,張艾嘉無奈的說,徐若瑄一接到邀請立...2011-07-07 18:58 (詳全文)
明天就是台北電影節,重頭戲頒獎典禮,今年在電影獎短片系列的競爭,也很激烈,一共有11部入圍,短片《焉知水粉》找來老牌演員蔡振南,演出新移民融合問題,《那一夜的正義》還有帥哥演員張睿家,帶你一起來看。老牌演員蔡振南,在短片《焉知水粉》...2011-07-07 18:58 (詳全文)
台灣的動畫產業越來越精采,今年台北電影節動畫獎項,就有九部好片入圍,像是描寫台灣鬼神文化的《櫻時》,耗時兩年製作,還有金穗獎得獎作品《咖啡戀人》,帶你一起來看。因為一段奇遇,回到鬼神共處的世界,看見不可思議的過去,動畫櫻時,耗費兩年...2011-07-06 18:58 (詳全文)
台北電影節的重頭戲,台北電影獎,紀錄片項目,競爭非常激烈!有一部描寫失智老人的「被遺忘的時光」,讓很多觀眾,掉下眼淚,得獎呼聲也很高。深受失智症所苦,年邁的老人們,困在時間河流中,動彈不得。金馬獎導演楊力州,用鏡頭捕捉失智老人,每天的生活,拍成紀錄片,被遺忘的時光。用愛找回記憶的缺口,也讓人看見失智老人最可愛的...2011-07-06 18:58 (詳全文)
一年一度的台北電影節,今年特別舉辦台北主題獎的頒獎典禮,這是專門給紀錄下台北樂觀,和溫馨作品的人參賽,這次入圍的作品有16部,其中這部叫做台北好天天的影片,利用小女孩寫作業的方式,走訪台北各地,輕鬆可愛的題材最獲評審青睞,拿下第一名。...2011-07-04 23:00 (詳全文)
台北電影節的重頭戲,台北電影獎,紀錄片項目競爭很激烈。描寫失智老人的「被遺忘的時光」,上映贏得很多眼淚,讓這部片得獎呼聲很高,而本屆的入圍紀錄片,相當重視台灣環境,有描寫小林村滅村紀實,還有重視暖化的議題。深受失智症所苦,年邁的老人...2011-07-05 18:58 (詳全文)
第13屆台北電影節,今年一共有十部片要競爭電影獎「劇情長片」,由張作驥執導的《當愛來的時候》,去年在金馬拿下四項大獎,得獎呼聲最高。描寫一個在熱炒店長大的酒促妹,在父親過世之後,他對後母的感情,由怨恨變成深愛,張作驥執導的《當愛來的時候》,劇情溫馨感人,在去年金馬獎,拿下「最佳劇情片」等四項大獎,也成為台北電影...2011-07-05 18:58 (詳全文)
一年一度的台北電影節,今年特別舉辦台北主題獎的頒獎典禮,這是專門給紀錄下台北樂觀,和溫馨作品的人參賽,這次入圍的作品有16部,其中這部叫做台北好天天的影片,利用小女孩寫作業的方式,走訪台北各地,輕鬆可愛的題材最獲評審青睞,拿下第一名。...2011-07-05 06:15 (詳全文)
第13屆台北電影節,今年一共有十部片,要競爭電影獎「劇情長片」,由張作驥執導的「當愛來的時候」,因為去年在金馬拿下四項大獎,得獎呼聲最高。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描寫青春首映大獲好評,還有「翻滾吧阿信」也被視為得獎大黑馬。...2011-07-04 18:58 (詳全文)
第13屆台北電影節重要競賽項目「台北電影獎」的評審團揭曉,包括知名導演關錦鵬、音樂人李宗盛、男星張震等,一共九位評審。而重頭戲頒獎典禮,將在7月8日晚間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行,由陶晶瑩和阿KEN主持,由華視現場直播。李宗盛在金曲獎拿...2011-07-02 06:00 (詳全文)
第十三屆台北電影節的國際青年導演競賽項目舉行頒獎典禮,其中從作家晉身為電影導演的九把刀,也在這場頒獎典禮中獲得觀眾票選獎,讓他原本以為會槓龜的心情,興奮到不行。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頒獎典禮在中山堂舉行。其中獲得觀眾票選獎的傑出青年...2011-06-30 23:00 (詳全文)
第十三屆台北電影節的國際青年導演競賽項目舉行頒獎典禮,其中從作家晉身為電影導演的九把刀,也在這場頒獎典禮中獲得觀眾票選獎,讓他原本以為會槓龜的心情,興奮到不行。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頒獎典禮在中山堂舉行。其中獲得觀眾票選獎的傑出青年...2011-07-01 06:15 (詳全文)
台北電影節最高潮的活動台北電影獎,馬上在7月8號晚間就要頒獎了,這回不只有主題的dresscode,還特別請來了重量級的主持人,陶晶瑩跟阿KEN攜手搭檔主持,而她們兩人今天公開自己的主持造型,特別穿上了英倫風的服裝,陶子就笑說,自己是威廉王子...2011-06-28 18:58 (詳全文)
今年台北電影節,有不少傑出導演,上演東西導演大對決。東方代表是日本導演瀨瀨敬久,他的電影《月光遊俠》來台灣取景,還找來王力宏演出。西方則是《黑水仙》的英國導演,麥可鮑威爾,他的電影,有前衛的視覺特效,一起來看看。西元兩千年,新的世紀...2011-06-26 18:58 (詳全文)
作家九把刀,第一次當導演,他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次入圍台北電影節兩項大獎,九把刀說,這部電影是他學生時代的故事,一個當時追不到的女孩,他用拍電影來懷念,沒想到幾乎花光所有寫書的版稅,他也哽咽的說,這部電影讓他夢想成真。...2011-06-26 18:58 (詳全文)
今年台北電影節有多部日本強片參展,其中最有看頭的,就是改編自暢銷小說的推理懸疑片《東京陌生街道》,由仲村亨、窪塚洋介兩位型男演出。而仲村亨也將七月八日來台灣,擔任台北電影獎的頒獎人。一個補習班男老師為了找失蹤的女學生,重回闊別多年的東京,在這裡卻遇到12年前和他師生戀的女學生,不過卻牽扯出校長意外墜樓事件。還有...2011-06-26 18:58 (詳全文)
今年台北電影節,有多部日本強片參展。其中最有看頭的,就是改編自暢銷小說的推理懸疑片「東京陌生街道」,由仲村亨、窪塚洋介兩位型男演出。仲村亨您一定不陌生,他曾在電影東京攻略,和梁朝偉合作。7月8號,他也將來台灣,擔任台北電影獎的頒獎人。...2011-06-25 18:58 (詳全文)
知名作家九把刀、升格當導演,第一部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是改編他學生時期的故事,入圍了,台北電影節最佳劇情長片,和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獎、兩項大獎,而且劇情很KU,還拿艋舺的經典橋段、來搞笑。這是作家九把刀,首度指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過不是青春愛情片嗎?這劇情好像在哪看過啊?對啦,就是電...2011-06-25 18:58 (詳全文)
台北電影節,今天晚上在台北中山堂,盛大舉行開幕儀式,共有來自國內外160部電影參展,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親自到場參與盛會,希望成功用電影行銷台北。所有人舉杯慶祝,台北電影節正式開跑,市長郝龍斌也親自到場,表達自己對電影的支持,用電影紀錄...2011-06-25 06:00 (詳全文)
知名作家九把刀升格當導演,首部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改編自九把刀學生時期的故事,KUSO的劇情,讓電影一連入圍了,台北電影節最佳劇情長片,和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獎兩項大獎,整部片還惡搞電影艋舺,相當趣味。這是作家九把刀,首度指導的...2011-06-24 18:58 (詳全文)
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和休葛蘭,兩個人都非常帥氣,不過,你看過他們剛出道時的模樣嗎,他們剛出道時都演過同志電影,而且非常青澀,帶您到台北電影節來看一看。坐在書堆中,散發慵懶的氣息,這帥哥是誰,來,鏡頭拉近點,認出來了嗎,這可是27歲時的休葛蘭。當年,休葛蘭演出《墨利斯的情人》可是個帥氣小生,什麼暴力、性醜聞都沒有...2011-06-24 18:58 (詳全文)
很多人都看過電影魔戒,裡頭有個角色咕嚕他非常瘦小、臉部凹陷,令人印象深刻,其實這個角色是英國演員,安迪瑟克斯透過電腦動畫演出來的,到底他的真面目是什麼樣子,來看看他的新作品「搖滾藥不藥」。在鏡頭前搖滾唱跳,他是好萊塢影星安迪瑟克斯,不知道他是誰?那你一定認得這個角色,賣座電影魔戒裡頭的咕嚕,就是安迪瑟克斯演的,...2011-06-23 18:58 (詳全文)
很多人都看過電影魔戒,對裡頭的咕嚕印象深刻。這個角色其實是英國演員,安迪瑟克斯,透過電腦動畫演的。在最新電影「搖滾藥不藥」,安迪瑟克斯有新挑戰,演出小兒麻痺的樂手,追求音樂路,也在台北電影節「英倫潮流」熱映。在鏡頭前,搖滾唱跳,他是...2011-06-22 18:58 (詳全文)
台北電影節,今年入圍電影獎的10部劇情長片,裡頭特別有兩大名模PK,分別是《命運化妝師》的隋棠、以及《寶島漫波》的姚采穎。兩人都是第一次演電影,隋棠挑戰演出屍體,姚采穎則是賣起了鹹酥雞,帶你來看兩大名模的突破。名模隋棠第一次演電影《...2011-06-21 18:58 (詳全文)
香港導演王家衛指導的電影《阿飛正傳》,今年播映邁入20年。這部電影當年由張國榮挑大樑,經典影片,也將台北電影節《影史百大華語電影》中重新播映。今天就帶你來看《阿飛正傳》裡張國榮的演出片段。要比深情、要比陰柔,沒人比的過他,他是張國榮。那一年張國榮34歲,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演活了電影《阿飛正傳》的旭仔。《阿飛正...2011-06-21 18:58 (詳全文)
香港導演王家衛指導的電影《阿飛正傳》,今年播映邁入20年。這部電影當年由張國榮挑大樑,經典影片,也將台北電影節《影史百大華語電影》中重新播映。今天就帶你來看《阿飛正傳》裡張國榮的演出片段。要比深情、要比陰柔,沒人比的過他,他是張國榮...2011-06-20 18:58 (詳全文)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6日電)今年台北電影節的特色之一是,不少演員「演而優則導」,交出了多部亮麗處女作,觀眾除了可以見識到他們多元才華,也可嗅到電影中隱藏了不少帝后級導演的心情故事。以「柯波帝:冷血告白」獲奧斯卡影帝的菲利普西摩霍夫曼,自導自演的「戀愛從游泳開始」改編自舞台劇,菲利普西摩霍夫曼舉手投足、眼神流轉之間,把「愛...2011-06-06 11:28 (詳全文)
台北電影節開跑,也請來演員助陣,而電影套票,也在今天開賣,吸引許多電影迷、來搶購,有人從昨晚12點多就來排隊,雖然很累,但省下不少錢,真的很值得。排隊的人潮大排長龍,都是為了要購買這份電影套票,這份城市電影套票,任選10張電影票,平均只要花...2011-05-21 18:58 (詳全文)
2011台北電影節活動今天開跑,其中最受到矚目的就是台北電影獎,今年一共有44部電影入圍,一起角逐百萬首獎。今天包括著名影后張艾嘉,都到場為新銳導演和演員加油打氣。有人利用電影表達愛意,有人透過電影追求夢想,有人藉著電影回到童年時光...2011-05-04 18:58 (詳全文)
 
 
聯合贊助:
 

日立變頻冷氣 寶礦力水得 聲寶 舒跑 台新銀行 爽健美茶(太古)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