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紫  梁文音飾

"未來人"樂團的全方位經紀人,買便當飲料打雜等事,不用等林諾開口,一人通通包辦,超高檔飯店的超高級PUB的超優質服務生一枚。因為"未來人"樂團在這裡駐唱,可以就進追星做粉絲,又可以打工賺錢,對她來說就是賺到了。


甯子達 黃騰浩飾
十五歲那年搖身變成王子集團的私生子、未來的接班人。在名義上的養母林晶晶嚴苛要求下,學生生涯一路品學兼優,畢業後進入家族企業,林晶晶卻要他從飯店基層做起,直到能力獲得她認可為止。所以目前到集團旗下飯店的PUB擔任服務生。


林諾  許亮宇飾
"未來人"樂團主唱,一心想把樂團帶向全世界,好不容易才混出一點點名聲的未來人,卻為了表演機會,暫且委屈地在飯店PUB裡駐唱,唱一些口水歌或接受客人點歌。


甯杰飛  黃柏均Denny飾
原本是知名企業王子集團的獨生子、嫡傳的接班人,怎知,在十四歲那年殺出一個同父異母的大哥─甯子達,讓他頓失寵愛,二十四歲父親病逝後,正式進入甯家王子企業,掛名執行副總。


MINA  許瑋甯飾
自小遭到母親遺棄,與甯子達出身同一間育幼院的她,一直認為心目中的子達哥不會忘記她。MINA擁有遺傳自母親的好歌喉,但由於對母親的愛恨矛盾,讓她非常痛苦,直到在林諾和小紫激發之下,才發現自己真心愛上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