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八點大戲【隋唐演義】贈獎活動得獎名單

 

富士馬上看 INSTAX MINI 7S 

得獎者

留言

Upton Adams

華視八點大戲【隋唐演義】贈獎活動


立德溪頭飯店住宿
 

得獎者

留言

張瓊玲

這是林園廣應廟的秦叔寶喔!!^^

.................................................................................................................................

華視最新八點檔【隋唐演義】磅礡登場!看秦瓊、程咬金、李世民、羅成、李元霸等絕世英雄開創大唐盛世,看鐵漢柔情的愛恨情仇,癡情紅顏的生死相隨!3月11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敬請收看華視曠世傳奇鉅獻【隋唐演義】!

「快快尋找秦叔寶」!華視最新八點檔【隋唐演義】,精裝巨製磅礡登場,凡在各地廟宇、住家或樓面等,找尋門神秦叔寶圖樣,拍照上傳,就有機會獲得INSTAX MINI 7S馬上看、立德溪頭飯店住宿券!

活動期間:3月8日至3月22日

獎項:各一名


「富士馬上看 INSTAX MINI 7S」
拿在手上,隨時可拍,漂亮照,馬上看,就是這一台
隨時享受拍照樂趣,新概念機種「INSTAX MINI 7S」為生活增添更多樂趣與回憶。
拍照更簡單,馬上拍照,印出相片,馬上看
拉出鏡頭,電源立即開啟,根據所要拍攝的場景分析,切換轉盤至所需的曝光攝影模式,完成拍攝準備。
不需對焦,自動閃光燈功能會適時按照是否需要自行啟動。只要對準目標,按下快門,名片般大小尺寸的相片會自動印出。
按照適合之場景,切換調整轉盤
只要按照攝影場景指示,調整轉盤做明亮度調整,就能拍出有氣氛的相片。
漂亮的機身色彩,目光的焦點
可按照自己的性別與年齡來挑選自己鍾意的顏色,拿著MINI-7S走在路上,肯定是最受矚目的焦點。
賞心悅目外觀設計
mini 7 吸引人的特點就是外觀。外觀設計美觀自然、流行而且運用了生物工程學原理,易於持握並確保遠距離拍攝已得到精彩照片!
簡便操作介面
mini 7 以簡單易懂的設計角度,專為使用者提供易於上手的操作介面,按鍵大而容易操作,讓您一用就上癮,再也停不了!

立德溪頭飯店住宿

「立德溪頭飯店」位於台灣省南投縣鹿谷鄉溪頭森林遊樂區內,園區海拔1150公尺,佔地2200公頃;為園區內唯一之渡假飯店。
「立德溪頭飯店」共有四棟主體建築,分別為:配合山林景觀,巧妙結合現代自然風設計的『紅樓』;原木清香,保留日式台灣檜木窗框風味的『鳳凰樓』;依地形而建,適合闔家同遊,結合天然森林植栽興建的『大學樓』;以及內裝為傳統與現代結合,同窗外百年大樹達成一氣的『漢光樓』,「立德溪頭飯店」共有209間之各式客套房,室內的樸實溫馨設計與窗外竹林綠意精巧揉合,享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蟲鳴鳥叫,以及天然森林SPA芬多精,伴隨夜空繁星點點,旅客下榻飯店後更可體驗特有規劃的夜間生態導覽…等,引領您與自然更為貼近,來溪頭園區遊玩渡假,體驗隱身山林的居士作息,是您親近大自然住宿的最好選擇!
為凸顯山林野趣,「立德溪頭飯店」嚴選南投當地特產:溪頭鮮筍、竹山地瓜、當令時蔬、溪野鱒魚鮮蝦、高山烏龍茶…等;以『季節鮮』為主題,將各季節之新鮮食材烹煮出當季、當地之風味餐,讓顧客享受嚐鮮之感覺;『竹之風味料理』、『高山烏龍茶宴』、『銀杏養生美饌』,道道佳餚季到鮮到;「立德溪頭飯店」讓溪頭幸福的滋味透過您的舌尖,挑動您的味蕾,深深的烙印在您的腦中。
「立德溪頭飯店」有位處溪頭森林遊樂區內之優勢,住宿飯店內擁有自然環境、生態的特色外,周邊更有麒麟潭、鳳凰谷鳥園、小半天瀑布、天梯…等著名熱門景點可供您去品遊。「立德溪頭飯店」,『立德好神村』的福運保庇、『妖怪村』的新奇體驗,定能讓您的旅程幸福滿滿,盡興而歸。

注意事項:

1. 主辦單位於活動期間結束後,將以電腦隨機抽出得獎人,並公布於活動網站,請得獎人主動聯絡主辦單位,若超過領獎時間與未在領獎時間內提供所需資料,則視同自動放棄得獎權益。
2. 依稅法規定超過新台幣貳萬元以上(不含新台幣貳萬元)機會中獎,需繳納10%稅金。
3. 未滿18歲之中獎者須由家長或是監護人陪同。
4. 參加者須遵守注意事項規定,如未遵守,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資格主辦單位有權隨時修正、中止、或延期活動時間及內容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是裁決。
5. 贈品內容一切以實物為準,不得要求轉讓、更換或折抵現金。
6. 參加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與參賽照片同意作為主辦單位供日後行銷活動使用。
7.  獎品發放後如有遺失、盜領或損毀,主辦單位恕不補發。
8. 得獎者之扣稅:
9.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價值超過新台幣1001元以上,需列入中獎人所得申報,得獎人須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中獎收據並檢附得獎人得獎人身份證影本,得獎者若無法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領獎資格。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20,010元者,中獎者依法需自付10%稅額〈海外人士或不具中華民國身分者,機會中獎所得稅為20%〉。前述扣繳稅款係依獎品市價為計算依據,中獎人須於領獎時繳付,主辦單位將於民國101年底開立扣繳憑單並統一寄發,如果得獎者不願意給付得獎商品之稅額,則視為得獎者自動棄權,不具領獎資格。
10. 得獎者身份確認:
  (1) 過關者請務必填寫正確之「電話」與「Email」,作為得獎聯絡資料,此一資料同時將作為過關活動之登入資訊。
(2) 如得獎者之聯絡資料有誤,造成主辦單位無法聯絡,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3)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造成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形,主辦單位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4) 活動期間為維護比賽公平性,禁止網友從事外掛程式或任何影響活動公平之行為,一旦查證告發,主辦單位有不需事先說明直接取消得獎者之徵選資格。
(5) 主辦單位得保留獎品、活動期間的修改及得獎資格審核之最終權利。本活動若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6) 個人資料保護及隱私權宣告:
A. 蒐集之目的: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為加強節目行銷,特別辦此活動,本活動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040/行銷(包含金控共同行銷業務);129/會計與相關服務;132/經營傳播業務;181/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之需要。
B. 個人資料之類別:當您加入本次活動時,我們會蒐集您的姓名(C001/辨識個人者)、電子郵件地址(C001/辨識個人者)、聯絡電話(C001/辨識個人者)、地址(C001/辨識個人者),作為日後徵選得獎結果通知,如果您符合得獎資格,我們將通知您前 來領取辦理相關領獎手續。
C.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a.期間:本公司營運期間。b.地區:本次活動僅本國範圍(台澎金馬)。c.對象:具中華民國國籍身份者。d.方式:個人資料本人自行提供。
D.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之範圍:與本次活動相關之通信聯絡、資料管理、統計分析、帳戶處理。
E.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參加人對於本公司蒐集之個人資料,有下列請求之權利,惟本公司有權依法收取必要處理費用:a.查詢或請求閱覽。b.請求製給複製本。c.請求補充或更正。d.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e.請求刪除。
F. 若參加人不同意依據本公司之要求提供「完整」個人資料,則無法參加本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