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同樂會」:
不按牌理出牌的特企內容,給您最獨家、最不一樣的名人偶像!
每週邀請發燒人物、偶像名人等,由黃金五虎為其量身打造無法預期的內容,透過與黃金五虎的互動與火花,讓您與偶像名人零距離接觸,給您最真、最不一樣、最驚喜連連的偶像名人。

◎「我是第一名」:
向各行各業的台灣之光致敬!
發掘分享各行各業超級巨星與台灣之光,透過黃金五虎的親自體驗與挑戰,向這些傑出人物致敬,散播台灣各角落最動容的台灣精神!

◎「SUPER LIVE大國民」:
最重量級與權威的流行音樂節目!
超華麗演唱會舞台•大型LED環繞•最震撼的聲光視覺特效
不用出門也可以看天王天后演唱會!
海內外最TOP、最潮、最大牌歌手與偶像天團才能榮登的音樂殿堂--「SUPER LIVE大國民」!每集重金邀請海內外人氣歌手LIVE演唱,特製專屬內容,給您最獨家的演出!並斥資百萬大成本打造璀璨奪目的高科技虛實舞台,百吋大型LED環繞,針對每位歌手量身打造獨有的舞台場景與視覺特效,給您最頂級、最震撼、如臨演唱會現場的視覺聲光享受,保證讓您腎上腺素狂飆!尖叫指數大破表!!讓您不用出門就能欣賞場場精彩絕倫的演唱會實況。週週大牌熱唱不停歇,好音樂好聲音,零時差零距離,您專屬的VIP演唱會「SUPER LIVE大國民」,不看太落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