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單位:

 




得獎名單公布


天下第一味「饗美味拿好禮」手機簡訊贈獎活動

華視八點檔【天下第一味】為回饋觀眾的熱情支持,特舉辦手機簡訊贈獎活動,回答【天下第一味】節目劇情問題,就有機會獲得金蘭料理好幫手、家樂福福氣組合包、三多保固力Plus錠、GUESS眼鏡、台灣工坊紫金平安禮盒、嚐嚐九九美味組合禮等好禮,敬請鎖定華視抽大獎!

  • 活動說明

收看華視「天下第一味」,每天手機簡訊輸入CTS1傳到55123參與天下第一味「饗美味拿好禮」手機簡訊贈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豐富好禮,活動流程如下:

  • 活動時間

2014/6/16至2014/7/20

共分四次抽獎

  • 第一次抽獎 台灣工坊1名、嚐嚐九九10名、金蘭料理好幫手6名、三多保固力plus錠10名

  • 第二次抽獎 台灣工坊1名、嚐嚐九九10名、金蘭料理好幫手6名、家樂福福氣包10名、三多保固力plus錠10名

  • 第三次抽獎 台灣工坊1名、嚐嚐九九10名、金蘭料理好幫手6名、家樂福福氣包10名、三多保固力plus錠10名

  • 第四次抽獎 Guess眼鏡1名、金蘭料理好幫手6名、家樂福福氣包10名、三多保固力plus錠10名

 

  • 活動贈品

 

金蘭料理好幫手1箱 共24名
有機醬油、薄鹽醬油、甘醇油膏、油膏、甘露醬油、金蘭脆瓜,每週各品項送出一箱(12瓶)。

 

 

家樂福福氣包1組 共30名
包含家福泰國香米1包、家福鋼絨海綿菜瓜布、家福嬰兒潔膚濕巾補充包、家福洗碗精-蘋果香。

 

 

 

嚐嚐九九禮品兌換券(200元餐點免費兌換+來店免費飲料+伴手禮1個) 共30名

嚐嚐九九匯集國內廚藝菁英,嚴格把關食材來源,並以原物料的直接採購,提供新鮮安全的平價料理為嶄新消費模式,來呈現給客戶物超所值的享受,這就是嚐嚐九九受到廣大客戶支持的原因,嚐嚐九九網址:
http://www.enjoy99.com.tw/

三多保固力Plus錠1盒  共40名

  1. 葡萄糖胺:成份足量
  2. MSM:美國專利製程,高品質、高純度,MSM+葡萄糖胺相輔相成
  3. 鯊魚軟骨:軟骨素,調節生理機能

台灣工坊紫金平安禮盒1盒  共4名
男生組含紫草、檜木、備長炭,女生組含金盞花、玫瑰、薰衣草
(*隨機贈送)

尋回天然、忠於原味,是多數忙碌的現代人正急於尋找的本質。在探尋天然、原味與傳統本質的過程中,台灣工坊手工皂蘊育而生。台灣工坊手工皂全部皆為手工冷製,嚴選天然優質植物油,加入一點植物香草天然精油,再加入更多我們的用心。我們的手工皂沒有花俏的造型與絢爛的色彩花紋,有的儘是天然原味、純淨無毒的那份用心與堅持。

台灣工坊手工皂,質樸清新觸感溫潤,觸動您深深的感動,讓您可以安心的將這份天然打包起來,當成一個蘊含關心與體貼的小禮物,送給您最愛的家人及朋友。

 

GUESS眼鏡 共1名

在瞬息萬變的時尚潮流中,有多少設計師能夠不忘自己的初 衷,投入源源不絕的熱情,達成自己的夢想創立品牌且不斷追 求進步?Marciano兄弟創立的GUESS就是其中之一。結合 法式浪漫情懷與美式熱情奔放,標榜性感、永恆和優越的 GUESS,塑造新性感形象遍佈全球,滿足新時代女性對於時 尚的渴望;眾多明星形象代言人,更使得GUESS成為沒有國 界、跨越年代的時尚指標。這份總能勾起惑動人心的神秘氣 質,與GUESS讓人猜不透、總是帶來驚喜的品牌精神相呼應。  在鏡面與鏡腳交接處皆鑲上亮眼的水鑽,在炎炎夏日中更能吸 引眾人目光!

商品贊助:

                                                                                                                                 

  • 得獎公告與領獎辦法

活動開始後連續四週於華視天下第一味官網、華視戲劇臉書公告得獎者名單,由華視工作人員聯繫得獎者,無法於公告後內兩週內領取獎項者,將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 活動注意事項
  1. 凡居住台、澎、金、馬地區,且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之民眾均可參加。
  2. 得獎者不可要求兌換現金、折讓、更換獎項,或任何調整。
  3. 中獎者同意主辦單位(華視)對獎項獲獎品無須負擔產品責任與維修保固,獎項獲獎品一旦寄出後,若有遺失、冒領或偷竊等喪失佔有之情形,主辦單位恕不負責補發。
  4. 本活動抽獎方式係於合格參加者中隨機抽出,中獎者需提供與活動參與相符之身分證影本,以核對身份。若重複中獎、提供不實或錯誤之資料參加本活動,或有其他違反本活動辦法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5.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活動主辦單位之事由,活動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 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舉凡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積超過1000元(含)以上,將列入本年度之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主辦單位將於次年度開立扣繳憑單寄送予中獎者,中獎者於兌獎時需繳交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另中獎者獎品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含)以上者應自行負擔中獎所得稅,依法須預先扣繳10%稅金,方可進行兌獎;故中獎者需將兌獎資料連同預繳稅金一併繳回,方可進行兌獎,拒絕繳交兌獎資料或稅金者,視同自願放棄中獎權力。
  7. 主辦單位(華視)保留活動獎項與規則修改之權力,獎項以實品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