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天騏-邱澤飾
身份:“豪儷”集團總經理
性格:冷漠、霸道、在酒店經營方面有著過人的才華
人物小傳:身為“豪儷”集團的現任總經理、酒店界的黃金單身漢,項天騏是每個女人心目中的完美男人,但是他已有大家公認的女友。直到遇到劉小貝,這個善良又冒失的女孩,將他過去的認知完全改寫。

劉小貝-唐嫣飾
身份:桃李村好再來小吃店送便當的便當妹
人物小傳:善良的劉小貝出場的第一個目的就是為了參加“我的公主”海選,但是卻總是與項天騏意外相遇,兩人的相識并不愉快。劉小貝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是處處幫助自己的大明星季如風,對項天騏的公子作派十分反感。

沐之晴-戚薇飾
身 份:豪儷公關總監;豪儷董事之女;項家未婚妻
性 格:嚴于律己,嚴以待人;孤傲,追求完美,內心缺乏安全感,害怕失敗,標準“紙老虎”
人物小傳:與項天騏、季如風青梅竹馬,幼年溺水,認為是項天騏所救,暗暗決定此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嫁給項天騏,成為配得上他的女人。從此一直追隨項天騏的步伐,不斷勉強自己、苛求自己,只為能與項天騏相配,而對季如風的情感故意視而不見。

季如風-徐正曦飾
身 份:大明星;豪儷董事、股東
性 格:表面玩世不恭,游戲人間,淡薄不爭且處事圓熟;內心專一深情,封閉敏感。
人物小傳:從小父母雙亡,被項家夫妻領養。與項天騏、沐之晴一起長大。從小時候第一眼見到沐之晴,就深深愛上了她。深愛之晴,也是最了解她的人,卻因知之晴心屬天騏,且顧慮項家的養育之恩而默默隱忍情感,常用明星玩世不恭的人生態度來掩蓋脆弱的內心世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