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5D’s

故事介紹:
故事以武藤遊戲所在時代數十年後的童實野市為舞臺。當時的童實野市,搖身一變成了「新童實野市」,是一個根據身份高低,分為上層地帶和下層地帶的階級社會,流行著使用被稱為「D輪」的摩托車型決鬥磁碟決鬥的「騎乘決鬥」。
不動遊星在新童實野市的下層地帶「衛星」中與夥伴們一起生活。因為最重要的卡「星塵龍」與D輪都被對手,騎乘決鬥之王「傑克.亞特拉斯」搶走了,為了把它搶回來,遊星選擇踏逃出衛星區之途。
再會後的遊星與傑克在決鬥競技場進行了一場騎乘決鬥。在白熱化的戰鬥展開途中,兩人的手臂突然出現了印記,最後伴隨著雙方的王牌龍互相攻擊,神秘的紅龍也隨之出現。得知此事的治安維持局長官葛德韋恩,將遊星的夥伴捉走作為人質,強迫他參加優勝者可獲得向決鬥之王-傑克挑戰的「幸運杯決鬥」大賽。在這場大賽裏被葛德韋恩吸引過來的遊星、超能力決鬥者秋、天才決鬥少女龍可、還有傑克4人、都覺醒為「紅龍的龍印者」,最後獲得優勝的遊星在與傑克的決鬥中獲得了勝利,成為了新的決鬥之王。
原來Fortune Cup是葛德韋恩為了集合龍印者所舉辦。另一方面,一群名為「闇印者」的決鬥者,也早已蠢蠢欲動,他們能夠展開會令決鬥者受到真實傷害的「黑暗決鬥」,以及使用一種叫「黑暗同步」的新戰法。遊星以建造連接衛星區和都市區的代達洛斯橋為條件,前往衛星區阻止「闇印者」的計劃。
與「闇印者」之戰半年後,連接衛星區和都市區的橋樑終於完成,彼此的界線總算消失。全市還建造了大量專為騎乘決鬥而設的高速公路,還開發了激速世界2取代以前的激速世界。然而,新的威脅卻已悄悄地來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