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威、戴君竹吃香腸配紅酒 預祝收視長紅又長久!!

  華視【我在1949,等你】11日舉行造勢記者會,林佑威、戴君竹、李運慶與謝瓊煖在記者會上吃香腸配紅酒,象徵收視會「長紅又長久」,林佑威笑 說:「我從來沒這樣吃過…」反觀李運慶一口香腸一口紅酒直呼過癮,戴君竹一看到香腸就傻眼,還得拿香腸餵林佑威、李運慶,戴君竹笑說:「我好忙喔!」
  雖然【我在1949,等你】首播收視率並未超越其他台,但以各年齡層的收視族群來看,40∼54歲女性觀眾明顯高於其他年齡層,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的戴君竹就覺得:「一定會有越來越多人喜歡這部戲!」
  戴君竹與林佑威有許多對手戲,但兩人私底下連電話都沒留,僅互留MSN當作聯絡方式,在拍片現場兩人也不太聊天,戴君竹說:「因為我們都很慢熱,所以每次 拍戲都只對台詞,不過後來到了上海就比較熟了。」兩人在劇中也有激情戲,她曾經問林佑威:「你女朋友會不會吃醋?」林佑威則回答說自己都會報備。

 
 
 

華視新八點檔【我在1949等你】11月播出? 戴君竹意外自己打自己

  華視最新8點文學大戲【我在1949等你】即將於11月9日上檔,這部橫跨60年代的文學大戲由林佑威、戴君竹、黃鴻升(小鬼)等人主演,這次女主角戴君竹與同門師弟李運慶在【我】劇中飾演夫妻,巧的是兩人也在友台演出八點檔,意外形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
  戴君竹曾客串華視八點檔【歡喜來逗陣】,是近來頗受好評的新生代女演員,這次為了【我在1949等你】可說是用盡心力準備,拍攝場景橫跨兩岸,還延伸到泰國,也讓戴君竹與李運慶培養出革命情感,由於戴君竹非常照顧李運慶,不知情的人還真以為兩人是情侶呢!
  面對即將到來的戲劇宣傳期,戴君竹勢必得向目前的劇組告假以便宣傳【我在1949等你】,戴君竹困擾地說:「我非常期待【我在1949等你】播出,不過手心手背都是肉,只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囉!」李運慶則說:「今年是我的轉運年,不管多辛苦我都會撐下去的!」

 
 
 

林佑威誓言要以【我在1949,等你】奪得明年金鐘最佳男主角

  因為金鐘獎沒入圍而反大獲ptt網友支持為最佳男主角的林佑威,近期剛剛拍完華視年度大戲【我在1949,等你】,直言明年一定要努力入圍金鐘獎。
  今年戲劇表現亮眼的林佑威,不僅將【波麗士大人】處於灰色地帶的警察林俊維演的活靈活現,讓該劇的導演王小棣為他沒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而抱屈,林佑威只說:「我會繼續加油的,演出更好的劇本和腳色來感謝支持我的人。」但他私下卻偷偷坦白︰希望明年能靠新戲【我在1949,等你】雪恥,一舉挺進金鐘。
  林佑威在新戲【我在1949,等你】中戲份吃重,還首次嘗試一人分飾兩角,一個是1949年年輕時期的爺爺唐浩儀(張晨光飾演),另一個是2009年的孫子唐軒(林佑威),這兩個角色時空背景差距60年,讓林佑威常常覺得自己快人格分裂,甚至下戲後都很難抽離,林佑威說:「1949是個比較遙遠的年代,大時代的感情無奈又很複雜,唐浩儀的內心戲很多,唐軒也比【波麗士大人】的林俊維壞多了!覺得自己好像整整演了兩部戲,很過癮!」
  【我在1949,等你】橫跨兩個不同的時空背景,1949年的老上海由鄧安寧導演負責,2009年的現代則由陳銘章導演執導,這部戲不僅整整籌備拍攝一年,更是首部橫跨年代60年的文學大戲,華視【我在1949,等你】即將於11/9晚上8點播出,敬請準時收看。

 
 
 

林佑威神秘現身記者會,與製作人和好如初。戴君竹入戲太深走不出來,藉由大哭釋放自己。

  華視最新八點檔【我在1949,等你】4日下午舉行試片記者會,女主角戴君竹在現場邊看邊哭,好久不見的沈海蓉也難得現身華視力薦這部精采好戲,記者會中途男主角林佑威突然出現,抱著一大束花與製作人梁漢輝大和解,也澄清上週發生的劇照外流一事都是誤會。
  上週傳出林佑威與尹馨的床戲劇照外流,劇照中林佑威尺度大開全裸露屁屁,此事讓林佑威經紀人十分不悅,怒退通告,今天原本出席名單中也沒有林佑威,因此林佑威的突然出席引起媒體一陣騷動,林佑威特別送花給製作人梁漢輝,製作人也擬了同意書現場簽名保證這些劇照與片段會銷毀、不會製作成DVD販售,林佑威看到今天週刊的內容後說:「照片還好沒露的很誇張,現場導演加戲,跟我溝通之後我同意拍,但沒有事先跟經紀公司說,照片流出去的時候我是有點錯愕。」
  雖然拍戲只有裸背,卻是林佑威首次全裸上陣,也是目前尺度最大的一次,對於拍攝的題材,林佑威說:「只要是戲中需要的,我多半都可以,同性戀的戲就會考慮比較久。」一旁的經紀人開玩笑說:「我們佑威拍正面也沒關係,有事先溝通就是了。」劇中林佑威分別於戴君竹、尹馨有煽情床戲,兩位女生開拍前都有點猶豫,林佑威說:「因為我是男生嘛,親密戲什麼的都OK。」
  戴君竹在【我在1949,等你】一人飾演兩個不同時代的女性,她拍攝前做了不少功課,甚至為了揣摩1949那個時代的女性如何生活,戴君竹在家也穿旗袍看書醞釀情緒,也因此在試片時戴君竹特別感動,她說:「殺青之後過很久都還是沒辦法走出來,我也因為這部戲學會大哭,才發現大哭也同時釋放了一部分的我。」接連著兩部戲都是內心戲較重的角色,戴君竹忍不住說:「我已經跟經紀公司說了,希望能放1個月的假,而且最好下部戲是開心一點的!」

 
 
 

林佑威曾暴怒捶牆骨頭裂? 小鬼與女友吵架只敢捶棉被

  華視最新八點大戲【我在1949,等你】即將於下週一11/9晚間八點播出,昨(7)日在欣欣秀泰影城舉行特映會,林佑威想起自己曾經生氣捶牆頓時骨頭裂開,事後還得用支架支撐,而針對先前露屁屁照片,有網友提出想看林佑威的正面裸體,林佑威微笑表示:「可以考慮拍寫真集。」
  林佑威在劇中一人飾演兩角,1949年爺爺年輕的時候,也飾演2009年的孫子,林佑威形容2009年的角色,個性十分複雜甚至已經到「神經病」的地步,雖然他演得過癮卻也令他有些憂鬱傾向,甚至得服用安眠藥才能入睡,不過林佑威透露現實中的自己,沒有耐性、也有點大男人,曾經因為有理說不清怒捶牆壁,力道過猛讓右手骨頭裂開,還因此用支架支撐了一陣子,小鬼也有相似經驗,但小鬼說:「我怕手受傷啦!只敢捶棉被。」  面對新戲11/9即將上檔,各台都推出本土劇,林佑威說他不緊張,反而觀眾在同時段可以有更多的選擇。之前壹週刊刊登林佑威露屁屁照片,有網友反應想看「正面」,也有人希望他出寫真集,林佑威哈哈大笑說:「我過30歲變胖了一點,練一練應該可以考慮啦!」
  昨天的華視【我在1949,等你】特映會,原訂會出席的戴君竹因為正在趕拍另一部戲而臨時缺席,李運慶打完招呼後也趕回另個劇組,現場靠林佑威與小鬼兩人撐場面。【我在1949,等你】曾在上海、泰國等地取景,一提到泰國,小鬼不得不提自己在飯店的遇鬼經過,他洗澡時熱氣瀰漫整個澡間,身邊的透明玻璃開始出現泰文字,讓他當場嚇破膽。

 
 
 

林佑威、李運慶互綁紅繩耍曖昧,戴君竹求桃花先問哥哥再問月老。

  華視8點檔「我在1949,等你」今晚隆重登場,男主角林佑威和李運慶昨天到新竹城隍廟拜拜,祈求收視爆衝。但兩人看到一旁供奉的月下老人,也不免俗一人求了一條紅線,兩人都說要工作擺第一,笑說感情紅線只是「求心安」,還搞笑幫對方綁紅線,要在事業上當命運共同體。
  戴君竹是新竹人,她本想趁「我在1949,等你」到新竹宣傳之便回家一趟,親友團也早早準備,要到現場幫她加油打氣,連新竹市長林正則也到場打算表揚戴君竹為新竹之光,無奈君竹沒法到場則由男主角林佑威代收。但中視「閃亮的日子」昨天拍一場那維勳競選里長的大戲,幾乎所有演員都要到場,戴君竹只好忍痛「選邊站」。她大姐的6歲女兒都喊她「媽媽姨」,知道戴君竹不能回去看她,在電話裡哭到快抽蓄,吵著說:「我今天穿得好漂亮,媽媽姨怎麼不回來看我。」讓戴君竹聽得好心疼。
  林佑威和李運慶拜月老求桃花,戴君竹自招:「我也好愛拜月老喔!」她最常拜的是台北霞海城隍廟和龍山寺,只要出現追求者,她都會去問問月老的意見,不過,月老並不是她求愛的第一關,她說:「第一關是我哥,我都會把喜歡的對象帶給我哥看,但我哥通常都會回我『這人我沒興趣,反正妳沒多久就會被騙』!」 如果碰到戴哥哥點頭認可的對象,戴君竹才會再去拜月老,請月老賜良緣。
  華視「我在1949,等你」和中視「閃亮的日子」對打,戴君竹的粉絲已經自動自發,安排好首播和重播時間,不願錯看任何一部戲。林佑威則撇之前風波,全力支持配合「我在1949,等你」宣傳,每個通告都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