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日期110/12/10

標案案號GBF110110022

徵案名稱: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110年台語頻道節目製作「華視伍拾劇場計畫一」採購案

  1. 製作預算:
    本案共採購2部;每部10集節目製作,每集新臺幣300萬元整(含營業稅),
    每部總製作費新臺幣3,000萬元整(含營業稅);每部均為固定價格給付( 如廠商所提之總預算超過新臺幣3,000 萬元整(含營業稅),則為不合格標,不列為評選對象。若廠商自願減價,則依自願減價之金額決標。)
  2. 決標方式:
    複數決標,最多決標2部。
  3. 節目長度:
    每集60分鐘(實長47-48分鐘,5段4破口)。
  4. 拍攝規格
    4K (UHD)
  5. 徵案目的
    以具有普世價值的情感與戲劇敘事,拓展台語戲劇的視角與能量。
  6. 徵案主題
    (1)「類型劇」:以”實際時間發展”為敘事方式,在一段限定的時間內(例:一天、十天、一周..等)。
    #關鍵字:即時、時效、懸疑、犯罪、律政、醫療、犯罪、推理、黑色幽默、社會寫實、解除危機、情感、救贖…等。
     (2)「愛情」:聚焦愛情、自我成長,以愛情、友情、親情、職場、自我成長…等人性情感為主題,反映時代變遷下,韌性又堅強的情感層面與心靈成長。
    #關鍵字:愛情、台詞金句、自我成長、人際情感。
    (3)「職場」: 反應後疫情時代,因應轉變巨大的生活型態而產生出的新創產業、職場變化以及人際關係產生的變化;藉由戲劇情節點出人性的提升與反思,進而達到療癒人心的目的。
    #關鍵字:後疫情、疏離、新創、職場、情感、療癒。
  7. 徵案需求節目名稱、發音語言以台語為主,每集台語比例需達85%以上。
  8. 同意書(必備)投標廠商企劃書需檢附本人親簽之工作人員(「製作人/製片人/製片」、「導演」、「編劇」等)、「主要演員」「原著改作(無 則免)」「著作權授權(無 則免)」同意書(影本可,正本於議價簽約前交付),企劃書未檢附上述同意書或同意書非經本人親簽,均視為不合格標。
  9. 招標文件(含各式同意書)之文字皆不得修改,若經修改則視為不合格標。
  10. 同一廠商對同一標案只能寄送一份投標文件
    廠商與其分支機構,或其二以上分支機構,均不得對同一標案分別投標,違反者,視為無效標。
  11. 評審委員(依姓氏筆劃排序)
    吳御曄、許傑輝、陳成德、陳長綸、黃惟馨、趙君佩、鄭心媚
  12. 本案補助單位
    文化部
  13. 徵案對象凡合法設立公司、行號、法人、團體均可參加。(學校除外)
  14. 截標時間111 年2 月 10 日 17 點 00 分
  15. 開標時間111 年 2 月 11 日 14 點 30 分
注意事項
  • 服務專線: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行政服務部採購承辦人胡先生:02-2775-6637
  • 本採購案由華視依「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藝文採購管理準則」自行辦理相關作業。
  • 實際徵求內容以招標文件為主,招標文件(含各式同意書)之文字皆不得修改,若經修改則視為不合格標。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