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日期:111/ 07 /05

標案案號:GBF110110022

徵案名稱: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110年台語頻道節目製作「華視伍拾劇場計畫一」採購案

1.  製作預算:本案共採購2部;每部10集節目製作,每集新臺幣300萬元整(含營業稅),  每部總製作費新臺幣3,000元整(含營業稅);每部均為固定價格給付( 如廠商所提  之總預算超過新台幣3,000 萬元整(含營業稅),則為不合格標,不列為評選對象。若  廠商自願減價,則依自願減價之金額決標。

2.決標方式:複數決標,最多決標2部。

3.節目長度:每集60分鐘(實長47-48分鐘,54破口)

4. 拍攝規格:4K (UHD)

5. 徵案目的: 以具有普世價值的情感與戲劇敘事,拓展台語戲劇的視角與能量。

6. 徵案主題:「類型劇」、「愛情劇」、「職 場」/不拘

          (1)「類型劇」:以實際時間發展為敘事方式,在一段限定的時間內(例:一天、十  天、一周..)

#關鍵字:即時、時效、懸疑、犯罪、律政、醫療、犯罪、推理、  黑色幽默、社會寫實、解除危機、情感、救贖等。

 (2)「愛情」:聚焦愛情、自我成長,以愛情、友情、親情、職場、自我成長等人性情感  為主題,反映時代變遷下,韌性又堅強的情感層面與心靈成長。

 #關鍵字:愛情、台詞金句、自我成長、人際情感。

(3)「職場」:反應後疫情時代,因應轉變巨大的生活型態而產生出的新創產業、職場變  化以及人際關係產生的變化;藉由戲劇情節點出人性的提升與反思,進而  達到療癒人心的目的。

#關鍵字:後疫情、疏離、新創、職場、情感、療癒。

7. 徵案需求:節目名稱、發音語言以台語為主。

 8. 同意書(必備):投標廠商企劃書需檢附本人親簽之工作人員(「製作人/製片人/製片」、「導演」、  「編劇」等)、「主要演員」「原著改作(無 則免)」「著作權授權(無 則免)」同意  (影本可,正本於議價簽約前交付),企劃書未檢附上述同意書或同意書非經本  人親簽,均視為不合格標。

9.  招標文件(含各式同意書)之文字皆不得修改,若經修改則視為不合格標。

10. 同一廠商對同一標案只能寄送一份投標文件;廠商與其分支機構,或其二以上分支機構,均不  得對同一標案分別投標,違反者,視為無效標。

11. 本公司110年台語頻道節目製作「華視伍拾劇場」採購案將分為「計畫一」及「計畫二」,同一廠商同一企劃案不得分投「計畫一」及「計畫二」,違反者,視為無效標。

12.投標廠商企劃案需詳列勞動條件權益規劃,包括勞動條件、就業與性別歧視禁止、性騷擾防治及應注意事項等。

13. 徵案對象:凡合法設立公司、行號、法人、團體均可參加。(學校除外)

14. 截標時間:111 年  8 月  18 日 下午17 00

15. 開標時間:111  8  19 日 下午14 30

16. 招標文件清單

  (1) 外標封下載

  (2) 投標須知下載

  (3) 廠商資格審查表下載

  (4) 投標廠商聲明書下載

  (5) 投標廠商評選須知下載

  (6) 企畫需求及工作要求下載

  (7) 採購契約書下載

  招標文件全部下載請點此處

  (8)華視110年台語頻道節目製作案【華視伍拾劇場計畫一】第二次公開徵案招標文件修改對照表 下載

服務專線: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行政服務部採購承辦人胡先生:02-2775-6637

本採購案由華視依「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藝文採購管理準則」自行辦理相關作業。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