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新聞稿20140718

  本公司播出「哆啦A 夢」至今已十九年,優質形象一直以來有口皆碑,為一家喻戶曉、老少咸宜的優質卡通,陪伴著許多大小朋友一起成長;「哆啦A 夢」在日本已有四十六年的歷史,為國寶級的動畫節目。
哆啦A 夢」的故事含有寓意的一面之外,同時在教育方面也有進一步的見解;因此「哆啦A 夢」也得到許多來自家長及教育界的肯定。並獲得N C C與媒觀學者評選為7-12適齡優質兒童節目。
大雄在劇中是哆啦A 夢負責照顧的對象,功課、體育都不好,個性懶惰,但心地善良,熱愛自然。胖虎雖然身強力壯,愛欺負人,但是他也是個非常義氣且疼愛妹妹的人。本節目在故事的情境中若有不當之行為,然最後都會有道德教訓並適時導正之結局,極富教育意義。

  對於近日「哆啦A 夢」相關訊息的紛擾,本公司已在最短時間內做出回應並於節目播映前及節目播映中加註警語提醒觀眾。同時,本公司可將各方意見蒐集後,請本公司聘請的自律委員提供意見。



【節目介紹】

每週一至週五1830~1900播出

 
「新哆啦A夢」中故事含有寓意的一面外,同時也在教育方面有進一步的見解。大雄每次請哆啦A夢取出道具來協助,還是時常會失敗,但即使失敗也能很快恢復,顯示出大雄的堅強;劇中也有看見大雄自動自發,氣勢滿滿的時候。因此「哆啦A夢」得到許多來自教育界的肯定。絕對是優質中的優質卡通,值得您一看再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