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soon


 

【角色介紹】

夏樂蒂 女 25歲 / 李佳穎 飾

【身份】
本土化妝品牌--Miss Beauty彩妝公司的小公主兼唯一繼承人。

【中心思想】
每個人都有個價值,而我,是BLING BLING的鑽石卡—無上限。

【個性及劇中背景】
如果走在人群之中,你很難不被這個一身名牌、臉上永遠化著BlingBling妝容的女人所吸引,她就是台灣本土化妝品牌—MissBeauty彩妝公司的千金-夏樂蒂。

從小在富裕家庭中長大,樂蒂的字典裡不曾出現貧、苦、窮這種可憐兮兮的詞彙,從沒有得不到的東西,尤其在父親米康的過度溺愛之下,樂蒂自然養成了她嬌縱跋扈的公主病,對於家中祖訓-

「美麗,從心開始」、她更是不當一回事。

俗話說,樂極往往生悲,就在樂蒂學成歸國時,她卻發現一切全變了……Miss Beauty倒閉、豪宅被查封、更慘的是父親竟然只留下一封信就不見人影,從父親留下的信中,樂蒂懷疑害得Miss Beauty倒閉的兇手正是彩妝界龍頭-jealous彩妝公司,甚至還偷走了父親最引以為傲的開發計劃『蒙娜麗莎』,於是,一無所有的她,一夜長大,決定深入敵營,進入jealous在常宇傑身邊當一名助理,好趁機奪回屬於自己的東西。

常宇傑  男  30歲 / 藍正龍 飾

【身份】
國際化妝品牌jealous企業COO(營運長)兼首席彩妝師,jealous企業第一順位接班人。私底下卻是『too high』樂團主唱,只能瞞住奶奶偷偷在PUB演出,以保護心中快要熄滅的夢想。

【中心思想】
每個人都有變得更美的資格,只要忠於自我。拒絕美麗,是一種罪惡。

【個性與劇中背景】
外型英俊挺拔、笑容靦腆優雅,自然散發出一股貴族王子的氣質。然而他的性向始終是個謎,但這非但無損女性顧客對他的信賴與愛慕,反而因他個人的神祕魅力,讓女性客源成級數成長,而他也相當擅於利用這項特質,將自家產業拱上彩妝界龍頭地位。但宇傑真正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實力與創作兼俱的搖滾歌手,他回到jealous,是為了多少盡點孝道,讓奶奶少一點心臟病發的機率。他的個人魅力,在那些女性顧客中,儼然是個『萬磁王』;同時,又因難忘深愛的汶晞,在感情面,他其實是個絕緣體…但不知為何,對於那個如影隨形、毅力驚人、個性少根筋、還常常咬住他死穴、令他感到害怕又惱火的助理『蒂蒂』,讓他第一次、想認真地告訴她,他喜歡的一直都是女人。尤其每次她不經意地哼起那首早被自己塵封的歌曲時,就像對他施了什麼巫術,總能喚醒那早就被他埋葬的夢想,難道這次,他能夠再一次做自己,同時擁有愛情與夢想?

常少風 男 25歲 / 周湯豪 飾

【身份】
國際化妝品牌jealous(魅影)於直營總店的化妝師、常宇傑同父異母的弟弟、常家的私生子。

【中心思想】
只要是為了我愛的人,我願意戰鬥到最後。

【個性與劇中背景】
有別於男性彩妝師給人斯文又溫暖的印象,少風倒像個痞子流氓。沒錯,實際上,他還的確曾經當過痞子流氓。
他是宇傑父親常偉霖年輕時與祕書-蔣書眉外遇、意外產下的私生子,在宇傑的母親過世後,偉霖曾想迎娶書眉進門,卻遭到奶奶寶月的強力反對,媽媽憑藉著一份自尊心,遠走他鄉,獨自把他撫養長大。

成年後的少風,為了籌措母親的醫藥費,曾在地方勢力『混』過一段時間,也樹立了不少仇家。但母親臨終前終於告知少風真正的身世,而她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他能改邪歸正、當個規規距距的常家子孫,並讓奶奶認同她這個『二媳婦』的身份。孝順的少風為了完成母親的心願,就此金盆洗手、回到常家認祖歸宗。但,可想而知,狂野不羈的少風,這在一板一眼的常家、無異是個異類,為了母親的遺願,在嚴厲的奶奶面前,才能『演』一『乖孩子』,甚至當奶奶要求他擔任被他視為女人家才會做的彩妝師時、他也咬牙答應。

丹尼爾 男 28歲 / 白梓軒 飾

【身份】
國際化妝品牌jealous(魅影)於直營總店的花美男化妝師之一。也是『too high』樂團其中一員。

【個性與劇中背景】
標準花美男長相,不管是皮膚還是體能都保持在最佳狀態,這不僅是天生的優勢,更是靠著他後天所努力維持,因為他的外貌正是他吸引女人注意的最佳武器,只要踏出家門,光鮮亮麗是一定要的,就算存款簿裡不曾超過五位數,即使他最貴的家當往往就是他那一身的華服,但目前這些對他來說都只是鹹魚翻身前的浮潛而已,因為他很清楚,當他釣到一個最有錢的女人後,他就可以過著他真正想要的生活!

這樣一個拜金的錯誤觀念,源自於他出身自一個非常貧窮的家庭,擺脫貧窮成為有錢人是他這輩子最大的願望,只是他原以為要達成這個夢想,必須經過數十年的努力才有機會達成,直到他十七歲在餐廳端盤子收到女顧客遞過來的第一張小費的時候,他知道原來他擁有一個快速達成的捷徑,那就是他的外貌!

於是,他成功進入jealous成為直營店的彩妝師之一,不是為了什麼崇高的理想,或是多熱愛這份工作,只因為…這裡有太多太多讓他快速躍進龍門的跳板。

毛弟  男  23歲  / 毛弟 飾

【身份】
國際化妝品牌jealous(魅影)於直營總店的花美男化妝師之一。也是『too high』樂團其中一員。

【個性與劇中背景】
長得帥的人不一定很好相處,這句話在Justin的身上卻是恰恰相反,他爽朗的個性不管跟誰都可以馬上打成一片,對於笑容的給予更是從不吝嗇,但在這樣一個美麗的糖衣下,其實包裹著一個極大的秘密,那就是身為直營總店彩妝師的他……竟然不會化妝?!

別人想進彩妝業靠的是技術,而他靠得則是人脈的推薦,等到真正踏進彩妝業後,雖然憑著他的交際手腕與三寸不爛之舌,總是能在言談間就能成功地將化妝品販售出去,就算真的遇到客人要求在臉上試化時,他也能處變不驚地含糊帶過,雖然不時會有就快穿幫的危機,但是他總是能依照本能的在最後一刻及時化解。身處在這樣一個戰戰兢兢的職場上,他卻從沒有考慮過要換工作,那是因為從小跟著爸爸在市場裡當江湖術士,靠著舌燦蓮花販售各樣商品來過活,雖然生活有趣但同時也代表著不穩定。

當他響往著jealous的待遇,靠著作弊成為彩妝師,這份深受女性崇拜的工作,讓他飄飄然,而善良的宇傑也明白他的處境,願意給他『在職進修』的機會,為了回報宇傑的這份善意,他對宇傑可以兩肋插刀。

曾娜美(阿美)女 29歲 / 季芹 飾

【身份】
樂蒂的遠房表姊,實際上卻是樂蒂的貼身女傭。

【中心思想】
人貴自知。

【個性及劇中背景】
從小喪親,自幼即被夏家收養照顧,個性外柔內剛、雖然她與富裕的夏家有著血緣關係、卻不曾想過攀附裙帶關係、安分守己地以報恩的心情,負起照顧樂蒂的工作。原本夏棋希望阿美能成為獨生女的好友兼玩伴,沒想到嬌縱任性的樂蒂卻是把她當成貼身女傭使喚。

因此當Miss beauty倒閉、夏棋落跑後,阿美雖同情樂蒂的遭遇,卻也不禁暗自竊喜終於可以擺脫這個小公主的魔爪,沒想到一向嬌縱成性的樂蒂卻在此時義氣十足地向她擔保,會好好照顧她的生活,雖然這讓阿美有些啼笑皆非,卻不免感動又意外,她想,也許這是讓樂蒂成長改變的機會,聽完樂蒂要復仇的計劃,更讓她對這個一無是處的表妹放心不下,因而決定留下來與樂蒂共進退!

羅可舒 女 25歲 / 米可白 飾

【身份】
南部暴發戶之女、樂蒂的名媛幫朋友之一

【中心思想】
只要找到方法,鬥雞也能變鳳凰

【個性及劇中背景】
可舒出身於南部的小雞農之家,成長過程可說十分辛苦,但最叫她無法忍受的,是那些總是嘲笑她身上散發雞臭味的同學朋友。可舒十歲那年,父親轉業開的雞排店一舉成名,短短兩年就在全台開了200間分店,而可舒也從雞農之女、一躍成為雞排連鎖店的千金小姐!可舒也轉到北部的貴族學校,成為樂蒂的同學。樂蒂可說是她擠身上流社會的小老師,她總愛模倣樂蒂說話的語氣、高格調的品味,但就是不到味,更氣的是,樂蒂還握有不少她學生時代的把柄。

五年前,可舒因病住院,意外與病友汶晞結為好友,更對宇傑產生了暗戀情愫。本以為宇傑從此不能再愛其他女人,她卻嗅到了宇傑與女助理之間不同的氣味,更討厭的是,那女助理就是可舒巴不得把她拿到雞排店炸了的『樂蒂』。苦於樂蒂握有自己最不願曝光的把柄,可舒只好含恨為樂蒂保守身份,千方百計想讓樂蒂在宇傑面前出糗,只是骨子裡還是個純樸雞農女的她,使出的伎倆還是不怎麼高明,常常沒整到樂蒂、先被樂蒂反將一軍,搞得自己窘態百出!

汶晞 女 26歲 / 林逸欣 飾

【身份】
常宇傑組團時的女友。

【中心思想】
你的追求,就是我的夢想。

【個性與劇中背景】
大學時,與學長宇傑在校園中因共同懷抱著搖滾夢,而相戀相惜,宇傑甚至為了與她追夢,毅然決然地與反對他玩音樂的家庭決裂,那段只要有夢想就能活下去的艱困日子,是多麼難能可貴,兩人一同培育美夢成真的果實。

五年前,一個半路殺出的胖新娘(樂蒂)把他們賺外快的喜宴,鬧得人仰馬翻,為了安慰那個受盡羞辱的胖新娘,她將宇傑的首支創作DEMO送給了她,她沒想到,一顆救贖的種子被她悄悄種下,在她離世之後,還能拯救最令她割捨不下的宇傑。

 



董至成 /綠茶 /唐琪/丁強/George /吳宜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