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熊貓人】∼「熊熊愛」公益見面會就在2月27日!

華視【熊貓人】唯一一場慈善公益見面會就在2月27日台北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總導演周杰倫首次現身【熊貓人】活動,要和您分享拍片甘苦談
主要演員宇豪、彈頭、九孔、黃懷晨、郭堯中等演員不但要在您的限定版海報上簽名
總導演周杰倫還會幫您蓋上獨一無二的「熊貓掌印」喔!
此外,這次活動現場正是劇中「熊貓超人潘達」的家,潘達的古典鋼琴、熊貓人重機車…等
保證讓你看得目不轉睛喔!想怎麼拍照都可以啦!

見面會中,總導演周杰倫還會在編號1號的全球限量100張悠遊套卡上親筆簽名義賣!
想發揮【熊貓人】充滿正義、希望與愛的精神就一定要來參加活動喔!
只要捐出250元或1000元幫助因八八風災受創嚴重的「六龜育幼院」
就能獲得限量【熊貓人】紀念品,並參加227【熊貓人】公益見面會

看明星兼做公益,一舉數得,機會更難得!趕快來參加吧!
入場方式:
1. 2/25 (四) 下午14:00參加在華視舉辦的首發愛心捐款,只要當天捐出新台幣1000元,不但能參加2/27公益見面會,還能獲得全球限量100套的【熊貓人】悠遊套卡一套、【熊貓人】227限定版海報、【熊貓人】限量紀念品,名額僅限70位。
2.  2/27 (六) 早上10:30發放號碼牌,12:00開始捐款作業,13:00開放入場,當天僅開放200位影友參加,每人只要捐款250元,就能和演員面對面,還可獲得【熊貓人】227限定版海報、【熊貓人】限量紀念品。
   
以上兩場活動捐款無上限,唯每人僅限領取一份紀念品,不接受代排隊且無法攜伴進場。
捐款人請務必攜帶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一份。
詳細活動內容,請注意【熊貓人】官網、【熊貓人】官方部落格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