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朵紫玫瑰,編號是189號,我相信在下一朵紫玫瑰來臨的時候,我的世界,會成為全世界的世界。~小紫

  小紫(梁文音 飾演)凝望著五星級飯店附屬PUB內狂熱演唱的的青梅竹馬~林諾(許亮宇 飾演),這個自組「未來人樂團」的掌聲稀落,卻阻擋不了小紫崇拜的目光,還有她特別用紙做成有編號的「紫玫瑰」,用最真摯的念力,祈禱林諾能打敗不懂得欣賞的大魔王。

我的世界冰冷,唯一讓我感到溫度的,卻只是一個陌生女孩的電話留言,而她的留言裡面,原來也沒有我。~子達
  這天,PUB來了一個新服務生~甯子達(黃騰浩 飾演),由小紫負責教導,外界蜚短流長的議論著甯子達的背景,小紫仗義直言,意外揭開子達的身世實情,卻也讓子達對小紫另眼相待。看著這個天真傻氣的女孩,追逐著不屬於她的男孩,還做著一朵朵編號紫玫瑰,子達心靈的銅牆鐵壁,透露出一絲暖意。

誰存在,誰消失,都與我無關;
只有你,
必須存在於我的守護,必須消失於他的離去。
音樂,連結的是你與他。

紫玫瑰,牽繫的是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