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視公司

【節目介紹】

  2007年,華人音樂圈發生一件大事,震撼華語歌壇,打造了52位華語歌手,出了80張唱片,締造數億元銷售佳績。
2015年,華人音樂最經典的品牌以「橘子20星光大道」重出江湖,由華視攜手網路新媒體酷瞧,以「全球跨屏」、「全球即時互動」的氣勢重裝回歸,席捲全球華人世界!

【豪華舞台與全新賽制】

  華視、酷瞧與一手打造出「星光大道」這個品牌的製作團隊金星娛樂,此次耗資千萬,打造出台灣電視圈難得一見的旗艦式舞台,以專業演唱會等級的聲光效果,帶給全球華人一場視覺與聽覺上的華麗盛宴。

本次「橘子20星光大道」在賽制上做出全新改變,初賽部份加入神秘的盲選制度,讓你只聽其聲、不見其人,究竟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帶給你驚喜呢? 請拭目以待,準時收看驚喜不斷、高潮迭起的精彩節目。

【星光酷選APP】

橘子20星光大道結合即時互動APP-星光酷選,不但能投票預測、支持喜愛的選手,還能與選手線下互動,甚至影響選手績分!你在APP上的即時留言也有機會出現在節目中喔,趕快來下載星光酷選APP吧!

【tagboard 社群互動】

本屆橘子20星光大道加入了一個最新、最即時的社群媒體互動工具Tagboard,每週六晚上八點節目播出的時候,全世界的觀眾朋友只要在星光酷選APP以及各社群網站上,留言給你最愛的選手,並在留言後加上#2015星光大道,你的加油應援都有機會透過Tagboard,同步呈現在螢光幕上! 趕快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投票預測下一位明日之星
立即下載橘子20星光大道APP!

      

【固定評審團】

評審長 陶晶瑩
辛曉琪
宋念宇
蘇永康
任賢齊
黃家強
梁漢文

【客座評審陣容】

紀曉君
吳克群
羅大佑
袁惟仁
亂彈阿翔
趙傳

方大同

藍心湄
草蜢
蕭敬騰
林宥嘉

【主持人】

林俊逸
吳怡霈

想要一探更多橘子20星光大道的幕後花絮嗎? 請上


Top
指導單位 
共同主辦 
獨家冠名 
經紀合作
節目製作 
社群技術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