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貝是桃李村好再來小吃店的一個普通女孩,最大的心願,就是給桃李小學買一台鋼琴,因此,她參加了豪儷集團舉辦的“我的公主”選拔賽,意外進入決賽。而此時她突然得知,她熱愛的桃李村要被豪儷集團收購,陷入危機。

    項天騏是豪儷集團的總經理,為人刻板冷酷,追求效率,有一個深愛他的未婚妻沐之晴。好友季如風是個大明星,從小父母雙亡寄住在項家,表面上放蕩不羈,實際上深愛沐之晴,卻礙於項家的恩情不敢逾越。


    項天騏與劉小貝相遇,劉小貝不知道項天騏就是要奪走桃李村的敵人,兩人成為歡喜冤家。陰差陽錯之下,項天騏奪走了劉小貝的初吻。

    項天騏向沐之晴求婚,季如風十分難過,當他知道原來沐之晴一直要嫁的“救命恩人”其實不是項天騏而是自己時,決定努力爭取晴。
不料就在訂婚的當天,項天騏為了幫劉小貝運送鋼琴,意外遇到車禍。劉小貝以為是自己害項天騏受傷,將他帶回家,卻發現項天騏竟然失憶。劉小貝不知道項天騏的身份,想方設法趕走項天騏,但是失憶後的項天騏非常溫柔善良,最終讓劉小貝留下了他。

兩人在村裡開始一系列搞笑的故事。項天騏想出幫助桃李村舉行文化季,以對付豪儷集團的收購。項天騏還幫助劉小貝得到“我的公主”選拔的冠軍,兩人的感情慢慢升溫。

另一邊,豪儷集團的副總經理仇岩處心積慮的想要奪得豪儷集團總經理的位子。季如風為了保護項家的產業進入豪儷集團工作,沐之晴盡心盡力輔佐季如風,與季如風越走越近。項天騏的父親因為天騏的失蹤病倒,在去世前意外告訴仇岩自己當年害死了季如風的父母,讓仇岩大為驚訝。

文化季成功舉行,桃李村的危機在劉小貝和項天騏的努力下暫時解除。但是項天騏的下落被季如風和沐之晴知道,要求他回家。項天騏拒絕,表示自己只認識劉小貝,只想呆在桃李村。

    沐之晴悲痛萬分,季如風不忍心,哀求劉小貝將天騏送還。小貝無奈答應,但是當晚,天騏卻向小貝表白,表示自己已經深深愛上了她。兩人決定第二天約會。

    約會結束時,小貝將天騏騙回以前的家裡。不料天騏又遇上車禍,結果在醫院醒來的項天騏恢復了記憶,卻忘記了自己在桃李村的一切,包括劉小貝。小貝對此卻毫不知情。

項天騏卻重回沐之晴的身邊,兩人甚至要舉行婚禮。劉小貝因此而傷心,更讓一直暗戀沐之晴的季如風悲痛欲絕。季如風無意中得知了一個驚人內幕,從此對項天騏展開了瘋狂的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