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soon

得獎名單

花好月圓獎 2 名:葉曼君、奈緒子    豐饒之家獎 2 名:小紅帽、鄭玫玫

「得獎者於9/14(六)中午12點以前 私訊金牌老爸FB粉絲團 您的 1.真實姓名 2.聯絡電話 3.收件地址
逾期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活動期間:即日起~2013/9/11(三)中午 12:00止
活動方式:於網頁留言,獲得最多讚者前4名得獎
獎項名額:共 4 名
活動獎項:

花好月圓獎 2 名
豐饒之家獎 2 名
白木屋2013花好月圓中秋禮盒1盒
樂扣樂扣豐饒之家耐熱玻璃保鮮盒4件組1份

感謝贊助:

金牌老爸一家人,在遇到困難時,總是緊緊抓住彼此,雖然沒有強烈的表達,卻有白木屋月餅的清雅健康美味,更像樂扣樂扣保鮮盒一樣堅固耐用,也經得起考驗,給彼此最安心、最開心、最溫暖的生命回憶。

今年中秋,你將和家人如何一起度過中秋呢?一起烤肉、看電影、喝茶聊天、吃柚子…挽著家人的手逛街,隨著父母日漸佝僂的身影,你是否也放慢調整了步伐,體會更多、想珍惜更多?



注意事項

凡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皆可參加。
獎品由主辦單位寄送台、澎、金、馬地區。
得獎者須依財政部國稅局規定繳交相關機會贈獎稅。
獎品為實品,為保障得獎者權益,建議於收到獎品後立即檢查是否有瑕疵,並保持獎品含包裝整體完整,於7個工作天內,連繫中華電視公司代為連繫白木屋公司或高佳林公司處理,如超過此期限,煩請自理。
得獎者於得獎名單公布後,請三天內回覆連繫寄件資料,逾期則視同放棄。
得獎者不得要求兌換現金、折讓、更換獎項或做任何調整。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規則與獎品修改之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