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介紹
杜飛 36歲 懷才不遇的痞子唱片製作人
知名歌手及國片「海角七號」男主角--范逸臣 飾

Karen  33歲  歌壇天后,杜飛前女友
知名女歌手及音樂劇「雪狼湖」女主角—許慧欣

谷皓宇(皓子) 24歲  天才型創作歌手
Super Seed 嚴厲鐵血隊長
知名男歌手及電視偶像劇「微笑pasta」 「愛情女僕」男主角— 張棟樑

Nina  21歲  Super Seed 性感辣妹
知名女歌手、宅男女神、電視主持人— 蔡黃汝(豆花妹) 飾

沈哲藝(阿哲老師)  34歲 
Asia Music, Co. 大中華區總監,Karen 的經紀人
時尚F4成員及多部電影、偶像劇演員—
藍鈞天飾

郭閔熊(郭哥)42歲  杜飛的苦命經紀人
知名樂團「糯米糰」主唱及國片「海角七號」男配角 馬念先

潘黛莉(潘姐) 52歲  房東太太/交際舞女王
知名女歌手及國片「艋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女配角-- 王彩樺

皓子姨媽  56歲  音樂教室負責人
資深知名女演員 周丹薇

「亞洲頂尖音樂大賽」 主持人
知名藝人、節目主持人、作家 黃子佼



主要參賽隊伍

【超有種樂團】
以高傲的創作才子谷皓宇為首的「Super Seed超有種」樂團,團員有夜店駐唱打工妹NINA、來自山林的純真女孩舒音、江湖氣息很重的餅舖少東陳浩南、跳鋼管的孝女白琴也是未婚媽媽白白、夜總會伴唱牛郎安震、麵店RAP小妹魏真、有強健體魄的健身教練金崗,這群由小郭找來令杜飛傻眼的團員們,參加「亞洲頂尖音樂大賽」憑藉他們的本事在比賽中奪得冠軍。

SUPER131 飾【Dream Machine】
喬傑立2012年度力作,840天籌備、淘汰1200人、人員更替4代,由巴飛、陽光、黎開、子浩、子豪五位團員組成,SUPER 131要會唱會跳會翻會演會彈會創作會合音,是全方位偶像團體,並於2012年底發行首張同名迷你專輯。

【ROOMIE】
Roomie為台灣女子音樂組合,團名為室友"Roommates"的暱稱,象徵團內五人相親相愛,感情就像室友一樣親密沒有距離。Roomie為台灣首支「自創品牌概念團體」,公司讓他們主導團名、尋找團員及企劃,並參與編舞及創作米非、貝貝、萊菈、凱悌與安柏兒。
 
超強天王天后極音樂老師

梁詠琪 爵士舞老師
華語地區著名國語、粵語流行歌曲唱作歌手及演員,因其清新形象、動人的歌聲和抒情曲風,被稱為一代玉女掌門。1995年出道至今,發行了13張國語專輯,18張粵語專輯,以及4張現場收音專輯,獲獎無數;拍攝過40多部電影及短片,共獲得6次電影獎項提名。

蕭敬騰 搖滾教室老師
著名歌手,嗓音渾厚高亢,唱腔多元,演唱曲風多樣化。他原在餐廳駐唱,2007年參加台灣電視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的挑戰單元一戰成名。2011年蕭敬騰跨界演出電影殺手歐陽盆栽擔綱男主角,並以此電影處女作榮獲2012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成為影歌雙棲的藝人。

蔡健雅 城市民搖老師
著名歌手詞曲作者,發片歌手,音樂製作人。她以吉他彈唱之姿在流行.民謠樂界屢獲殊榮而知名。蔡健雅也在2012年以「說到愛」專輯入圍第23屆金曲獎七項獎項,並獲得最佳女歌手。這也是金曲獎史上第一次有女歌手連續三屆獲此殊榮。

溫嵐叢林熱舞老師
台灣著名原住民女歌手,1997年因從新竹老家北上台北參加「超級新人王歌唱比賽」,以獨特的唱腔,受到吳宗憲的注意,而與阿爾發唱片簽約,進入演藝圈。與吳宗憲合唱「屋頂」,成為KTV點唱排行榜的K歌第一名,也成為男女對唱的國歌,在演藝圈走紅。

陳漢典 嘻哈熱舞老師
台灣新生代藝人。目前為王偉忠創立之「金星娛樂」經紀公司旗下藝人,模仿過的名人不計其數,包括蔡康永、小S、趙正平、趙又廷、李四端、楊宗緯、Dennis、陽帆、蔡頭等。並活躍於電視電影戲劇圈,現固定於電視節目康熙來了助理主持人。

專業音樂老師擔綱評審演出

黃國倫 老師
歌唱節目「超級偶像」評審長。寫下《我願意》這首王菲唱紅全世界華人地區的流行歌,榮獲台灣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獎-「半生緣」。詞曲創作眾多,較知名的有:王菲的《我願意》、蘇永康的《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辛曉琪的《味道》、張信哲的《不要對他說》、范曉萱的《眼淚》等。

袁惟仁 老師
歌唱節目「華人星光大道」固定評審之一。原為凡人二重唱團員,並獲得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解散後成為知名音樂製作人,代表作品~征服、旋木、離開我、愛情傀儡、執迷不悔、夢醒了、夢一場......等膾炙人口的歌曲。

陳子鴻 老師
歌唱節目「明日之星」評審長。喜歡音樂總經理、國內首席知名音樂製作人,至今製作超過三百張專輯唱片仍親身在華語樂壇第一線製作的資深音樂人;並榮獲金曲獎【最佳製作人】肯定。

陳建寧 老師
台灣知名音樂創作人、經紀人及製作人。「華人星光大道」「快樂男聲」「快樂女聲」評審之一。同時是F.I.R.飛兒樂團的團長及音樂編曲。曾任多家唱片公司的企劃及總監,曾獲第16屆金曲獎最佳新人(FIR)、2003年電視金鐘獎最佳音效入圍。



陸一龍 飾 Asia Music幕後老闆 
資深藝人,以古裝戲起家,陸續接演過時裝劇,累積至少五十多部作品,深植人心的大俠形象,渾然天成的懾人氣勢,不論是詮釋武功了的武俠人物,或是氣勢凌人的郡王,都迷倒不少粉絲的芳心。

陳博正 陳浩南父親
第22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得主。台灣喜劇泰斗,得獎無數:金馬獎《兒子的大玩偶》最佳男配角獎提名、《超級市民》最佳男配角獎獲獎;金鐘獎《你是我的唯一》、《逆子》獲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提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

納豆 節目主持人
金星娛樂旗下簽約藝人,現是全民最大黨固定班底、《大學生了沒》助理主持、緯來綜合台《電玩快打》、三立《女人好犀利》等主持人。豐富的戲劇、主持和演出經驗奠定他在演藝圈的地位。

吳建恆 電台DJ
知名中國廣播公司DJ以及主持人,世新大學廣電系畢業。曾主持MTV《日韓音樂瘋》,現主持Channel[V]《就是愛JK》。著作:心靈酸辣湯有聲書,與鄭開來合著/冒險的心/他可口你可樂。

馬國畢  飾 金主David
節目幕後工作人員,現為知名演員及通告藝人。作品「新梁山伯與祝英台」、「大醫院小醫生」、「我的億萬麵包」、「幸福白馬里」、「守在轉角的希望」、「就想賴著妳」、「新兵日記」、「旋風管家」等演出。

阿龐 酒吧老闆
因於2004年出演電視劇《鬥魚》中的反面角色「老鼠」而被大眾所知。本來是幕後攝影師出身,後轉為演員,演出多部偶像劇,「新兵日記」為其帶來更大的知名度,主持節目的經驗也更為豐富與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