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情人夢 夢想成真 簡訊活動 》

 

《最新消息》


好消息!好消息!華視、衛視中文台偶像劇【K歌情人夢】主要演員張棟樑、豆花妹(蔡黃汝)、超有種及製作人陳建寧,於3月23日︵六︶下午1點台北西門紅樓及下午6點30分台中中友百貨舉辦影友簽名會,更會在晚間8點30分逢甲夜市與大家近距離見面囉!喜愛【K歌情人夢】觀眾可千萬別錯過!!

 

 

活動說明
1.活動代碼:CTSK
2.活動名稱:K歌情人夢 美夢成真 簡訊活動
3.活動方法:
看首部華人音樂偶像劇【K歌情人夢】拿大獎活動開跑囉,只要手機簡訊編寫 CTSK傳到55123回答劇情問題,答對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夢幻獎品福人德贊助的跳耀音符項鍊、雅芳提供的持久恆采晶灩睫毛膏、雅芳新活噬黑淨白精華、雅芳新活360度美白完美日間防護乳液+UV防護精華乳!

4.活動流程:


5.計費方式:參加此活動每次簡訊費用20元

6.抽獎方式及時程:
活動結束後得獎者由系統隨機抽出,並公佈於華視官網


獎品

介紹

HTC Wildfire S

雅芳持久恆采晶灩睫毛膏-墨黑色

雅芳持久恆采晶灩睫毛膏

雅芳新活360度美白完美日間防護乳液+UV防護精華乳

雅芳新活360度美白完美日間防護乳液

雅芳新活噬黑淨白精華30ml






跳耀音符項鍊

福人德珠寶簡介
上品珠寶、五彩珊瑚。福人德珠寶,全亞洲唯一提供台灣訂購、他點取貨服務、頂級國際珠寶公司。20年寶石珊瑚精工專業,從生產加工、設計、製做至終端售後服務精細分工,業界首家獨創提供終生服務頂級珠寶公司;獲獎無數、寶石珊瑚第一品牌,業務範軸更跨足歐美、義大利等地,品質精純深受喜愛。旗下八大品牌蘊意深遠,雕工鬼斧,件件巧思傑作,絕對是您今生必須典藏藝品,增值、藝術、品味價值集於一身。緊鄰台北地標101、福人德台灣總店環境雅致、專屬空間、品味服務,讓尊榮的您舒適鑑賞、細細品味,全方位專業服務解說,從挑選、配戴及保養,帶給您一趟攝憾心靈、深度的寶石珊瑚文化之旅,誠摯的歡迎您蒞臨,品味共賞。
https://www.facebook.com/Friendcoral.tw

福人德國際珠寶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總部 / 台北101對面)
服務專線:(02) 8789-6161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11弄7號1樓

品名: 福人德珠寶 你看見幸福的聲音了嗎~ 天然珊瑚套鍊

  • 採用100%天然珊瑚寶石製成
  • 頂級珠寶鑲嵌法
  • 音符造型精緻設計~幸福相隨

設計理念:
溫柔的話語,如同輕躍的音符;原來幸福是一種聲音,觸手可及。
柔美的粉白珊瑚,時尚情人禮,此商品為築夢系列~是K歌情人夢女主角配戴款.
音符的側邊有五線譜的樂章為兒時的歌曲-兩隻老虎,背面有兩個老虎的爪印。希望能一直維持小時後的純真與純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