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辦法:
快來跟廖詠七(豆花妹飾)和賀紹然(辰亦儒飾)分享你人生中『最幸運☆』的事,加入「華視戲劇」粉絲團並PO留言,即有機會在6/15(六)《我愛幸運七》的影友見面會和豆花妹、辰亦儒近距離接觸,我們將分別於台中場(10名-5名與豆花妹、5名與辰亦儒)與台北場(10名-5名與豆花妹、5名與辰亦儒)抽出幸運粉絲與藝人立可拍合影,活動至6/14(五)中午12:00截止

FB留言範例

  1. 參加地點:(台北場或台中場擇一)
  2. 想合影的藝人:(豆花妹或辰亦儒擇一)
  3. 我『最幸運☆』的事:


影友會時間:
台北場:6/15(六)下午一點;華視1F大廳(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0號)。
台中場:6/15(六)下午六點;台中大遠百廣場(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

得獎公佈:6/14(五)中午12:00活動截止後,豆花妹和辰亦儒將抽出心目中最喜歡的粉絲分享文,並於13:00公佈在「華視戲劇」粉絲團與本網頁華視官方網站《我愛幸運七》專頁(http://event.cts.com.tw/luckytouch/),得獎人會收到臉書訊息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