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愛心耳環義賣助中輟未婚媽

訊息公告 2010-03-09 17:35:13

國際單親兒童基金會

  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以服務喪偶、離婚及未婚生子的單親家庭(尤其清貧的兒童)為宗旨,成立至今己邁入第16年,實質贊助及協助家庭早已超過2萬戶。

  去年因為金融海嘯及八八風災的磁鐵效應,讓基金會募款更加困難,加上正在籌建已近完工尾聲的南部「中輟未婚媽媽庇護中心」因淹水而工程延宕,急需鉅額買土方回填與擋土牆的修建,曾向中央及地方政府求援但均無下落,因此除了希望大家能多捐助給予支持外,本基金會創辦人黃越綏老師除捐出其新書(母女江山)版權數十萬外,並利用「水晶琉璃石」材料為主題,親自精心設計與製作的美麗耳環1,000付(每付均在這世上是獨一無二的)在網上義賣,所得也將全數捐給基金會。

<義賣品訂購方式>

▲線上訂購:於網站上選購您需要的義賣品,訂單完成後我們將儘速與您確認,您可選擇使用以下方式付款: 

☆信用卡:您可線上刷卡付款或是填妥信用卡授權書傳真至02-23331666

     備註欄請註明訂購義賣編號,您的銀行資料我們將嚴加保密並保證絶不外洩。

☆郵政劃撥:戶名-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

 劃撥帳號:18726969

 備註欄請註明訂購義賣編號

網址:http://www.spef.org.tw/

無名小站耳環義賣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spef

▲您也可以親臨本會購買,為免久候請先來電洽詢欲購買之義賣品。

 本會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598-1號7樓之1

 聯絡電話:02-23331333分機15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