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

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

支持導盲犬培訓 重建盲人心希望

【邀請您支持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

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以訓導盲犬服務視障者,發展盲人教育事業,舉辦盲人文教活動為宗旨,以培訓導盲犬培訓人才,引進國外血統優良導盲犬.進行盲胞與導盲犬的配對訓練以及後續的輔導為使命‧是台灣第一家導盲犬培訓機構,也是將導盲犬引進台灣的先驅,在國際獅子會基金會大力捐助之下,民國八十一年八月底惠光導盲犬中心的導盲犬舍落成‧推動與發展台灣導盲犬計畫的工作,直到今日,經過了近二十年的努力,擁有專業的訓練人員,優秀的導盲犬隻,以及一群熱心付出的寄養家庭與義工,並已經擁有本土訓練與培育導盲犬之技術能力,目前為台灣發展最完整的導盲犬培訓機構。 

惠光導盲犬中心的硬體設備十分齊全,十二間犬隻照顧室、醫療室、兩個活動場與一個綠草如蔭的犬隻運動場。在此接受訓練的導盲犬享有舒適且優良的生活環境,一方面可以受到專業的訓練和照顧,另一方面又可以在足夠的活動空間下健康的長大;當視障者與導盲犬配對成成功需要共同接受訓練時,也為視障者提供了完善的住宿設備‧率先將國外行之有年的導盲犬引進國內,嘉惠國內盲胞。

【幫幫惠光活動】

各位親愛的朋友:

感謝長期對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的支持與鼓勵;

基金會的成立宗旨,在創造視障朋友的友善家園,

本會為非營利組織,營運所需經費均來自於各界捐助,

希望您和我們一起為視障者與導盲犬教育盡份心力,

歡迎您捐款贊助我們努力的方向,

您的每一筆捐款都將成為導盲犬本土培訓計畫的一份支持力量!

捐助專線02-2998-5588轉803或線上捐款http://www.guidedog.tw/

募款帳號:19887565

地址:24255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忠孝里26鄰38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