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一) 上午08:00-09:30

美國玫瑰花車大遊行

2016年1月1日上午在美國洛杉磯帕薩迪納市舉行的第127屆玫瑰花車大遊,隊伍全程長達5.5英里,包括花車、馬術隊、樂儀隊等表演團體共95組,與全球觀眾一起慶祝,迎接新年。華視於大年初一播出的2016玫瑰花車大遊行,主題為「尋找冒險精神」(Find Your Adventure),紀錄片導演肯‧柏恩斯擔任大禮官,柏恩斯以紀錄片「國家公園,美國最好的概念」榮獲艾美獎。中華航空公司的花車以「奇遇台灣」榮獲國際大獎,全長17公尺、寬5.5公尺的花車,描繪臺灣蘭嶼原住民達悟族特有飛魚祭慶典。迪士尼樂園慶祝60週年,特地推出3節花車,最後一節更以《星際大戰》為創作主題,全場吸睛。更多更別出心裁的花車設計,敬請大年初一上午八點準時收看華視「美國玫瑰花車大遊行」。

2/8 (一) 晚間20:30-21:30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喔多洛奇摸摸洛奇島的大決戰

兩津從中川集團那裡複製了恐龍模型, 異想天開想要利用牠們來賺錢, 於是將牠們組合在宿舍的院子裡, 沒想到強颱55號登陸, 壞了他的好事, 東京被他搞得一團糟。他在無意之中得知喔多洛奇摸摸洛奇島發現了恐龍的腳印, 於是帶著本田前往, 想要活抓恐龍。途中遇見麻理晚和爆龍大佐, 展開了一場恐龍爭霸戰…。

2/8 (一) 晚間21:30-24:30

007空降危機 SkyFall

主要演員: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n)

由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三度飾演「詹姆士龐德」,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n)飾演反派「西法」。
空降危機》於2012年10月23日首映,這部電影的發行適逢首部詹姆士龐德電影《007情報員》上映50周年。該片在上映後獲得主流媒體、影評人及普通觀眾一片讚譽。該電影成為龐德系列票房最高、英國電影史票房最高,以及索尼電影自創立以來全球最賣座的電影。

一份臥底特工名單的資料硬碟遭竊,軍情局六處派007展開追查硬碟的行動.任務中,007被自己人失手誤擊重傷而失蹤。機密名單的流出,導致臥底特工一一被殺,連軍情局(MI6)總部也慘遭襲擊,傷亡慘重。軍情局(MI6)局長M夫人遭到威脅,而同時受到上級點名要追究其失職的責任,要求其退休以示負責;M夫人不甘心遭此脅迫與污名下台,執意要先結案功成後身退,大難不死的007此時突然出現,接受M夫人召喚拯救危機,經過一番身心調整後重新服役,決心追出幕後真凶。
在伊芙(娜奧米•哈裡斯 Naomie Harris )和新搭檔Q(賓•衛肖 Ben Whishaw )的協助與CIA的情報,為了追查敵人,龐德從大都會上海到澳門到無名小島,終於發現幕後主謀,一個前軍情局特工西法,他因自認為被MI6出賣,對M夫人有嚴重誤解,而懷恨M夫人欲置其於死地,他採取一串連恐怖攻擊報復。007詹姆士龐德挺而走險,冒險追查對恐怖襲擊的事件,在多次致命危機中,總能有驚無險,終於消滅了敵人,但不幸的是M夫人也在這次任務中殉職。

簡訊活動辦法:

1.活動日期:2016/2/6~2016/2/19
2.活動代碼:CTS
3.活動方法:
編寫簡訊CTS+目前收看的節目名稱
傳送到55123,即可參加抽獎!

計費方式:每次簡訊活動需10元

↓↓活動流程說明↓↓

4.活動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