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四) 凌晨00:30-02:00

007 黃金眼 Golden Eye

主要演員:皮爾斯·布魯斯南(Pierce Brosna)、伊莎貝拉·斯科露波(Izabella Scorupco)、西恩·賓(Sean Penn)

蘇聯秘密衛星遙控電磁波的極光武器,它的遙控器「黃金眼」,被叛變的蘇聯將軍劫走,並波及一個無辜的電腦程式員娜坦雅,莫名其妙身陷重重危機。龐德奉命到蘇聯調查,驚訝發現陰謀集團的幕後主謀,竟是曾與他出生入死,已被認為殉國的MI6探員006,他正計畫利用奪取的「黃金眼」製造陰謀,破壞世界和平,並從倫敦銀行電腦中轉出巨款,再利用「黃金眼」毀滅證據,引起全球金融恐慌,增加自己財富。007多次追查,冒險犯難,在得到娜坦雅協助,終於找到陰謀集團的衛星遙控基地,經過一番生死決鬥,充滿驚險的槍戰後,龐德最後終於炸毀基地,圓滿完成任務,抱得美人歸,也阻止了一場戰爭浩劫。

2/11 (四) 上午10:00-12:00

哆啦A夢劇場版-大雄的人魚大海戰

在利用哆啦A夢的秘密道具所創造出來的海底中,正與魚兒們玩耍的大雄和哆啦A夢一行人,偶然遇見迷路的人魚族公主-蘇菲亞,據說「人魚族」是在五千年前從外太空遷移到地球生活。而穿上人魚服的哆啦A夢一行人和蘇菲亞一同前往海底世界,原以為會是段愉快的冒險旅程,卻在路途上遭遇巨大怪魚的襲擊,雖然有驚無險地逃過一劫,但靜香竟被神秘怪客給抓走了。 而在哆啦A夢一行人抵達人魚族宮殿後,得知「人魚寶劍」強大力量的神奇傳說,才發現抓走靜香的神秘怪客是覬覦「人魚寶劍」已久的「怪魚族」!為了救回靜香及守護人魚寶劍,哆啦A夢與大雄決定挺身而出,與人魚族一起同心協力對抗怪魚族!

2/11 (四) 晚間20:30-21:30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兩津VS忍者軍團!後江戶城的黃金傳說

兩津在惠比須家的神社裡不小心弄壞了一尊惠比壽神像, 只好先把它帶回去修理, 想趁沒人發現的時候再放回去。沒想到惠比須家大量的惠比壽神像竟在一夜之間被不明的忍者集團全部都給偷走了。同時, 兩津發現留在自己身邊的惠比壽神像底部被挖開, 裡頭放了家康時期的藏寶圖, 兩津於是起了尋寶的念頭, 他找來波爾波、本田和左近寺組成尋寶團, 和神秘的忍者集團展開了一場尋寶大戰, 據說德川家康當初留下來的寶藏折合現代的價值高達一兆元, 這一次兩津想成為大富翁的美夢可能即將要實現了…。

簡訊活動辦法:

1.活動日期:2016/2/6~2016/2/19
2.活動代碼:CTS
3.活動方法:
編寫簡訊CTS+目前收看的節目名稱
傳送到55123,即可參加抽獎!

計費方式:每次簡訊活動需10元

↓↓活動流程說明↓↓

4.活動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