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三) 凌晨00:30-02:00

007最高機密

主要演員:羅傑·摩爾(Roger Moore )、卡蘿波琪(Carole Bouqet)

英國一艘間諜船在希臘爆炸被擊沉海底,但船上有一個無線電發射機,若被敵方解密,英國整個北極星艦隊飛彈系統,將會被敵人控制,危害英國受到攻擊。英國密使哈維洛克表面上以海上考古名義探測,暗中卻四處在找尋這具飛彈發射機,但不幸被識破被殺身亡。他的女兒梅蓮娜試圖進行報仇。007奉命按僅有的線索追查敵人,同時勸說梅蓮娜不要躁進,以免輕舉妄動破壞大局,007的一舉一動受到敵人監視,敵人一連串的致命狙擊,007總能化險為夷;007協同梅蓮娜一同去從沉船上取回發射機,但卻遭到敵人識破攔截,拿回發射機時被抓。007千辛萬苦逃出,根據種種線索結論,發射機可能被帶到一個孤山頂上的老修道院中,而恐怖份子正等待與蘇俄交易,007冒險犯難,歷盡艱險,將敵人盡數殲滅,並在最後一刻,毅然決然將發射機扔下山崖摔毀,以免被蘇聯得手,保護飛彈系統不受敵人利用。

最高機密(For Your Eyes Only)於1981年6月24日上映,是第十二部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羅傑·摩爾第五次飾演詹姆士·龐德。

2/10 (三) 上午10:00-12:00

哆啦A夢劇場版-大雄與綠之巨人傳

這次的故事,從大雄在後山撿到一株小樹苗說起……
媽媽不准大雄在院子種樹,大雄只好偷偷把小樹苗藏在自己的房間裡。為了讓小樹苗可以伸展筋骨、自由活動,哆啦A夢拿出了「植物自動化液」將小樹苗變成一個小男孩,取名為「樹寶」。討人喜愛的樹寶讓家裡時時刻刻歡笑聲不斷,大雄好像多了一個弟弟一般。樹寶不僅很快學會讀書寫字,也愛看電視新聞吸取新知…如此用功的樹寶跟懶散的大雄比起來,顯得格外聰明且伶俐呢。不只爸爸,連媽媽也漸漸把樹寶當成一家人般疼愛。可是樹寶體內似乎隱藏著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無法預期的大冒險隱約即將揭開序幕……。

2/10 (三) 晚間20:30-21:30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終極警探!史上最差勁的決戰!!

兩津和大家在派出所吃黑火鍋, 卻隨手把大原所長女兒廣美送的仙人掌也一起丟進去, 讓所長非常生氣, 於是當場將他開除了。被開除的兩津馬上被特殊刑事課吸收。特殊刑事課最近受到報復, 連髮髻課長都受重傷住院, 由咕咕鴿刑警代理課長業務。兩津不勘在咕咕鴿刑警底下做事, 竟然拿咕咕鴿刑警外遇的照片做威脅, 雖然離開了派出所, 卻仍舊在特殊刑事課耍小聰明, 操縱鴿子四處幫他撿路上的硬幣, 發展他的大富翁夢想。此時, 大原所長因捨不得兩津, 跑去和署長商量如何讓兩津回派出所一事, 豈料會才開到一半卻遭歹徒闖入, 署長和所長淪為人質, 特殊刑事課動員了最奇特的刑警們展開營救行動。

簡訊活動辦法:

1.活動日期:2016/2/6~2016/2/19
2.活動代碼:CTS
3.活動方法:
編寫簡訊CTS+目前收看的節目名稱
傳送到55123,即可參加抽獎!

計費方式:每次簡訊活動需10元

↓↓活動流程說明↓↓

4.活動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