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五) 凌晨00:30-02:00

007 黎明生機 The Living Daylight

主要演員:提摩西·達頓 (Timothy Dalton )、瑪瑞亞·達波 (Maryam d'Abo)

007奉命到捷克幫助變節的蘇聯間諜科斯克夫投誠,並及時阻止了狙擊手的暗殺,將科斯克夫順利將他帶到西方。科斯克夫供出蘇聯將軍普希金策畫的一項軍事行動,目標是誅殺00級特工,及消滅西方國家的情報員。不料科斯克夫剛說出口供,就被蘇聯殺手劫持擄走,007懷疑科斯克夫投誠真偽,調查後發現,原來科斯克夫投誠是假的,他為了私利,假藉變節投誠,陰謀破壞提供假情報,希望借刀殺死普希金,龐德和普希金將計就計,設計普希金假裝被殺,科斯克夫信以為真。

龐德再度到捷克,找到扮演狙擊手的大提琴手卡拉,發現她是科斯克夫的女友,受科斯克夫愛情迷惑,被利用而不知,龐德不幸中了卡拉圈套被科斯克夫拘捕。邦德逃獄時救出同監的阿富汗反抗組織成員的甘蘭沙,科斯克夫與軍火商勾結,並以軍火貨款走私毒品,甘蘭沙為感恩圖報,派游擊隊幫助007完成任務,007得到甘蘭沙游擊隊員的支持,攻擊正要運輸毒品的科斯克夫,龐德與甘蘭沙合力和科斯克夫展開激烈戰鬥。007最終成功阻止了科斯克夫的計畫,炸毀的毒品,也擊斃了軍火商。處處驚心動魄,連串的大場面驚險動作,增加了緊張刺激感,達到頂點。

2/12 (五) 晚間20:30-21:30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世界第一警察爭奪賽

國際刑事警察組織要舉辦世界第一警察爭奪賽, 從世界各地破案率最佳的警察同仁中選出優秀警員參加競賽。兩津也在選拔行列, 這讓署長和所長感到相當憂心, 於是出奇招想要阻止兩津參賽。兩津排除萬難參加賽程, 從眾多優秀的警員中脫穎而出, 雖然在最後果真獲得一億元的獎金, 卻因為他在不該叫醒日暮的年度叫醒他幫忙, 被日暮發現之後, 日暮發飆破壞了許多公器, 兩津只好把一億元獎金拿去賠償, 再度錯失了當有錢人的機會。

簡訊活動辦法:

1.活動日期:2016/2/6~2016/2/19
2.活動代碼:CTS
3.活動方法:
編寫簡訊CTS+目前收看的節目名稱
傳送到55123,即可參加抽獎!

計費方式:每次簡訊活動需10元

↓↓活動流程說明↓↓

4.活動流程: